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古瑞瓦特济南太阳能展完美收官!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4-08 10:35:48

4月4日,以“金色阳光 清洁能源 新旧动能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下称太阳能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古瑞瓦特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各路媒体、粉丝、合作伙伴、行业大咖轮番到访,感受古瑞瓦特产品和品牌的神奇魔力,备受称誉。

———— 太阳能展 精彩回看 ————


▲古瑞瓦特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济南展

高品质逆变器 确保电站25年安全可靠运行



▲古瑞瓦特产品

如何让逆变器的高端科技更好的服务用户实际需求?亮相太阳能展的古瑞瓦特全系列高效率、高可靠、高颜值逆变器给出了一个漂亮的答案。


户用光伏电站位置分散,尤其农村地区山区较多,交通状况不容乐观,前期运输安装及后期的维护也是一项挑战。因此运输方便、安装简单、稳定可靠等安全系数高的产品,是户用市场的关注重点。古瑞瓦特针对户用系统开发的MTL-X 3-6KW系列家用逆变器外观精美、结构紧凑、超配过载能力强,一人即可轻松搬运,安装维护便捷,降低客户投资成本。产品效率高、采用最新的OLED触摸屏,全工业级电子元器件,可以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25年。


针对大型分布式工商业发电,推出了国内单机功率最高的低压组串式的60-80KW系列智能逆变器。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友好、维护便捷,是高质量光伏电站的不二之选。得到了众多观展客户的青睐。

智慧能源、智能运维成焦点


▲古瑞瓦特济南展

本届展会上,古瑞瓦特展出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观看体验。

户用光伏电站除了要保障用户25年安全收益,电站建成后的运维也是一大难题。由于用户位置分散,地区偏远,加之国家也没有出台统一的运维标准,目前部分地区户用电站建成后就结束了,普遍缺乏有效运维。

古瑞瓦特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囊括了建站管理、电站监控、电站运维三大方面,可以对分散在不同地区的电站进行远程统一运维管理,将极大提高运维效率。而且用户可以通过APP随时随时随地了解光伏电站的运行情况,并可远程调控修复。

大咖助阵,为古瑞瓦特点赞


▲(图左: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图右: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

走智慧能源的路子,又不乏设计美学的基因,古瑞瓦特1-80kW全系列逆变器产品的亮相,旨在向行业展示高质量、高收益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吸引了许多大咖的目光,其中就有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到现场为古瑞瓦特点赞。


▲古瑞瓦特济南展

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展上,古瑞瓦特以高强的研发能力、优质的高性价比产品、优于它牌的智能运维系统以及前瞻的未来智慧能源布局,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明年济南展,我们精彩再继续!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11月1日,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简称上海SNEC 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出展,大放异彩。

古瑞瓦特储能技术
2023-11-02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天地苍茫,点滴无垠。一座40MW的光伏电站,正坐落在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的高原山地中。该电站总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使用古瑞瓦特MAX 225KTL3-X HV逆变器,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近60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超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00吨。

古瑞瓦特逆变器光伏电站
2023-09-28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2023年8月16日,古瑞瓦特华南区储能群英汇暨工商业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佛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万亿蓝海 储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广阔前景,寻找产业升级新机遇,研判未来趋势,并推动构建产业间

古瑞瓦特智能智造光伏产业链
2023-08-11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随着工商业光伏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纷纷利用其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很多人在彩钢屋顶上建设光伏的时候通常会遇到当建筑屋顶是南北双面坡的屋顶,在南坡面上安装光伏通常没有异议,但是彩钢屋顶的北坡安装光伏应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是应该继续采用平铺的方式还是应该通过安装带有倾角的支架来满足光伏阵列最佳倾角的要求,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工程技术人员。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古瑞瓦特工商业光伏光伏发电
2023-08-01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压力逐渐增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2024年哪些光伏企业最有可能“撑不住”?本文将深入剖析行业现状,揭示那些可能面临困境的企业及其背后的原因。一、技术落后,

光伏企业光伏技术创新
2024-04-16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人气满满!正泰新能亮相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月28日至3月1日,2024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 2024)在日本东京举行。该展会是日本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正泰新能携ASTRO N5、ASTRO N7全系列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分享前沿n型TOPCon电池组件的优异表现。

正泰新能太阳能光伏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2-29
闪耀圣保罗!科华数能重磅亮相2022南美国际太阳能展,荣耀之夜集结行业精英

闪耀圣保罗!科华数能重磅亮相2022南美国际太阳能展,荣耀之夜集结行业精英

近日,2022南美国际太阳能展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科华数能携全系列逆变器产品和最新光储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备受各方关注,现场十分火爆。同期举办的“科华荣耀之夜”集结了100多位巴西新能源行业精英,共话南美新能源市场。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科华数能新能源
2022-08-31
巴西Intersolar展 传递南美跟踪支架新风向

巴西Intersolar展 传递南美跟踪支架新风向

8月23-25日,Intersolar南美展会在巴西圣保罗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和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B1.30展位携一系列创新产品亮相展会,宾客如云、人声鼎沸。开拓者-1P作为天合跟踪的一款重磅产品,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目光。巴西Intersolar展传递了南美跟踪支架的新风向。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天合跟踪跟踪支架
2022-08-30
拉美累计销量达2.3GW | 里程碑式跨越助中信博闪耀南美最大光伏展

拉美累计销量达2.3GW | 里程碑式跨越助中信博闪耀南美最大光伏展

当地时间8月23日至25日,2022年南美最大光伏展会——Intersolar南美展在巴西圣保罗举办。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股票代码:688408)携天际Ⅱ、天智Ⅱ两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中信博光伏企业
2022-08-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古瑞瓦特济南太阳能展完美收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