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捷报频传 清源科技再获泰国5MW跟踪支架订单!

发表于:2018-04-04 14:46: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凭借严谨务实的设计理念及优质的光伏产品,清源科技成功地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泰国客户的认可,斩获5MW跟踪支架订单。今年,清源科技已成功销售11MW的联动式跟踪支架系统。

该项目位于泰国的东北地区—乌隆(Udorn)。这里有如诗般的田园风光,气候干燥炎热,蕴含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作为该项目的支架供应商,清源科技反复推敲最佳的支架方案,力求提供优质光伏支架的同时,降低成本。项目地采用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产品EzTracker-M2 ,该产品是清源科技自主研发的联动式平单轴跟踪系统,采用行业内最新一代的跟踪技术。该系统采用“天文算法+闭环控制”方式,实现系统自动跟踪太阳的位置,提高光伏电站系统的总体发电量,与固定支架相比发电量最多可提高20%。此外,使用该系统可有效降低整个电站的度电成本,实现更高的收益。


据悉,为了减少对天然气发电的依赖,泰国成为目前东南亚国家中推动绿色能源最积极的国家之一。泰国计划在2036年实现清洁能源消耗量达能源消耗总量的30%,目前这一比例仅为8%。凭借在光伏领域的成熟经验,清源科技把握新能源发展机遇,将持续为泰国提供高性价比的光伏支架产品,推广和普及清洁能源的应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