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品质决胜未来时代 ---2018年力诺电力战略合伙人加盟峰会隆重召开

发表于:2018-04-02 09:26: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31日,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主办,力诺电力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分布式光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原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戴彦德、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中国循环经济学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丹、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秘书长彭澎、投资协会专家顾问及高级工程师王淑娟、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副会长徐震、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李婷、山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申文明、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效云、河北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任马献立、河南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王树青,力诺电力集团董事长周广彦、力诺电力集团总经理赵厚超等业界人士,新华网、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中国电力报、中国分布式能源网、中国能源网、齐鲁网、光伏门、北极星、光伏亿家、索比光伏网、PVP365、光伏盒子、欧乐等媒体,以及光伏系统经销商、投资方、兄弟行业协会、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以“品牌力量助推清洁能源发展”为主题,诸位行业大咖和业界相关人士共聚一堂,共同就我国分布式光伏的市场走向、项目投资价值、市场模式、金融平台支持、质量问题等方面展开探讨,致力创建光伏品牌并引导市场及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原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戴彦德

原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戴彦德在致辞中表示,能源结构的调整是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保障手段。在各种绿色能源中,光伏却是最有可能快速走向民用的。一旦光伏发电实现了平价上网,脱离了补贴、指标的束缚,能够实现就近消纳的灵活性、多样的市场商业模式,将为光伏、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在发展过程中,注重质量、品牌建设将成为保持企业竞争力,保持行业持久发展的根本性因素。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认为,家庭户用光伏已跃升为GW级的光伏市场,展现出了强烈的引燃效应,成为各大企业竞相角逐的又一重要市场。光伏行业必须要继续抓住技术创新这一核心竞争力要素,在加强产品技术创新的同时大力开展应用技术创新,以加快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速度;此外,在谋求技术先进性的同时,光伏企业也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质量及可靠性是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不断提高光伏产品和电站的质量水平。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副会长徐震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副会长徐震介绍了山东省分布式光伏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他认为分布式光伏+能源储存将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光伏企业和经销商都要注重产品质量,诚信经营。他并对力诺电力持有的“户用电站标准化”的理念表示肯定,他认为力诺电力的品牌已经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勉励力诺电力继续深耕光伏,坚持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为更多的老百姓早日用上太阳能发电而努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