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纳通智能单相8kW逆变器助力河南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发表于:2018-03-26 10:59: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是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元年,2018年光伏产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即将进入稳步发展的新时代。众所周知,河南省光伏扶贫在2017里可谓是惠民万家,已经开始实施的县城已突破原来的51个,超过1GW;2018年,将增加到目前的92个县,还未实施的总装机容量不完全统计,加上异地搬迁光伏扶贫,将突破1.3GW。

为了促进户用光伏发电的持续健康发展,3月23日,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国网河南等共同发起的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在开封市举行!


纳通能源,作为在产品质量、安装技术、安全性上都具有良好口碑的逆变器生产商,受主办方特别邀请出席此次会议,同时,为河南的安装商们带来了行业首台单相智能逆变器——NAC8K-DS!并获得2018河南省优质户用光伏逆变器推荐品牌!


更智能!更高效!

目前国内各大逆变器厂商推出的单相逆变器的最大功率都在6-7KW,在安装8KW电站时,各个厂家都推荐客户采用5KW+3KW或者 4KW+4KW的两台逆变器的方案。这样的方案会在建造成本,监控,后期运维等方面给安装商带来很多困扰。而纳通能源提出得8KW解决方案——NCA8K-DS,输出功率可以达到8KW!

1、 建造成本优势:

一套8KW系统如果采用5KW+3KW或者 4KW+4KW的模式,逆变器成本会在5000+左右,而采用一台纳通NAC8K-DS单相逆变器,成本在4000+左右。加上交流电缆,直流电缆,汇流箱以及安装的人工成本, 8KW系统使用纳通能源NAC8K-DC 8KW逆变器,一套系统至少可以节省1500元的成本。

2. 监控及运维优势:

纳通能源8KW单相智能光伏逆变器也配备了功能强大的监控系统。用户注册之后即可实现智能托管,用户无需自己查看逆变器状态,当逆变器报故障之后,客户可在手机端收到自动提示,同时,纳通的售后服务人员也会第一时间收到故障信息,主动联系客户排查,解决问题,保障客户的收益。同时,远程控制,远程开关机、修改安规,远程逆变器固件程序更新等功能可减轻安装商售后工作量!

3、发电效益的优势:

农村弱电网电压、频率不稳定,多台逆变器并联容易引起谐振、电压抬升,以及一些更加复杂的负载情况。弱网条件下的多机并联谐振会引起逆变器输出电流震荡,输出特性变差,影响客户的收益。8KW系统采用一台纳通NAC8K-DS之后,这些情况将会得到有效改善。相对于5KW+3KW 或者 4KW+4KW的模式,8KW系统采用一台纳通NAC8K-DS逆变器只需要一根交流电缆,损耗减少,发电量提升。

由于在前期建造成本、后期监控售后以及发电量收益的众多优势,因此活动现场,纳通单相智能逆变器收到众多关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