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卖疯了:原装才是硬道理,常州、石家庄站天合遭疯抢!

发表于:2018-03-20 15:00: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天势所趋,合创辉煌”, 3月18日,2018天合富家渠道战略系列峰会常州站在天合光能总部隆重召开。来自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四个省份的近2000名用户及经销商齐聚会场。

紧接着3月19日,2018天合富家渠道战略系列峰会石家庄站在国源朗怡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东北、北京、河北、山西四个省公司的700名意向经销商共襄盛举。

据悉,这两场大会将为3月22日郑州站、3月23日济南站、3月25日佛山站陆续举办的系列渠道战略峰会鸣响热销战鼓,一场震动2018家用光伏市场的招商盛宴席卷而来。

Ø 常州站——“工厂直销会”放大招

3月18日上午,“天势所趋,合创辉煌”——天合工厂直销商会盛大举办。淅淅沥沥的小雨跟本无法浇灭全国用户的抢装热情,更像是预兆着2018年的风调雨顺和无限丰收。





(天合原装遭疯抢▲)

本次直销会除了有全年特有的惠民价格,还有现场抽汽车、电动车、现金红包等等缤纷福利放送,全国各地用户抢签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数百起,成交额大大超出预期。

前来参会的江西南昌村民刘某向记者说道:“天合大品牌,大实力。我们参观了天合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规格全自动化的生产厂区,真的是非常震撼。天合原装家用光伏代表着目前行业的高水准,选天合原装有保障!”

 

本次招商会之前,来自全国的大批意向客户已经参观了天合光能厂区及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观看了实验室模拟冰雹、飓风、雪压等恶劣环境测试,以及其他两百多项测试要求,直观感受了天合对产品质量控制的严格要求,纷纷对天合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天合富家开通了“工厂直通车”模式让天合总部、经销商、终端用户“0距离”接触,一方面可以为用户强化太阳能光伏的“科普”知识,另一方面可以让经销商更方便地在天合工厂和用户之间运筹帷幄,高效地处理源源不断的订单。



(各地经销商疯狂签约▲)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致辞▲)

(南方区域总经理、常州公司总经理蒲枫发表演讲▲)

(徐州分公司总经理苗飞燕发表演讲▲)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