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马来西亚《光伏电池技术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发表于:2018-03-20 14:38: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槟城,马来西亚 - 2018年3月14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受邀出席于马来西亚槟城举办的《光伏电池科技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论坛由光伏行业领先媒体 PV Tech主办,意在探讨光伏领域电池片的前沿技术与制造等关键问题。晶科能源首席科学家王琪博士代表公司参会,并发表《行业领先电池生产者的科技创新与技术路线》演讲。

回顾过去一年,在王琪博士的带领下,晶科能源研发团队已连续打破4项世界纪录:单晶PERC电池最高效率、多晶PERC电池最高效率、60片多晶组件输出功率以及60片单晶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其中,在单晶PERC电池研发方面,晶科能源两度刷新自身创立的纪录,技术水平遥遥领先业内。

谈到单多晶之争,王琪博士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从技术上说,单晶和多晶的差异还是在制造硅片的工艺上。近几年,金刚线切割加中国市场领跑者助推,再加上单晶硅片扩产新投资都集中在水电电价非常便宜的地区,让成本一下子拉下很多。但是目前多晶的金刚线加黑硅技术已经普遍展开,那么多晶的成本优势依旧会比较明显。也正是基于此,多晶在2017年占据了市场约75%的份额。

“作为光伏行业领导者,我们非常高兴与业界分享我们在研发领域的最新发现与创新应用。”王琪博士说道,“晶科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18年将会给业界带来重磅研发成果,进一步大幅提升组件量产功率,为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