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参加首届国际低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发表于:2018-03-20 14:28: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7日,2018年中国首届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零碳发展研究院副理事长郑祎受邀参加。

据介绍,本届展会以“低碳科技,点亮未来”为主题,目前已有147家企业参展,将展示500多项先进低碳技术与产品。发布会现场,组委会分享了展会组织情况。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要参展企业之一,英利在践行绿色理念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据郑祎介绍,英利集团自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零碳发展的研究与探索,践行社会责任。建成亚洲首座光伏一体化绿色建筑、建立零碳科普基地和体验馆、给革命老区甘肃会宁三房吴中学捐献光伏电站、向西藏牧区捐赠光伏电源、建设三江源示范工程、向三沙群岛捐献光伏系统等,用实际行动践行零碳理念、推动环保事业发展。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平台,产品服务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已有超过20吉瓦的英利光伏组件为各类用户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

“因为有着相同的理念,2010年英利与节能技术协会就已经开始合作,本次很荣幸能够参与到首届碳博会的活动中。经过这段时间的筹备,我们协助组委会甄选并推荐了杜邦公司、国开新能源等10项气候奖,推荐了户用分布式系统、光伏+采暖系统等8个项目参与同期评选项目,我们也希望通过这项活动邀请更多的企业加入环保、低碳的行列。”郑祎谈及参加碳博会的初衷时说道。

据悉,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将于4月22-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该会将成为全国最大的低碳技术装备展示交易平台,促进低碳技术产业化并提升绿色低碳理念。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