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宁夏绿色宜居新发展 隆基股份技术引领同助力

发表于:2018-03-20 13:49: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1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在银川集中会见在银投资7位企业家,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先生作为主邀嘉宾出席。

当天会见中,姜志刚书记首先对企业家来银川投资创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宁夏回族自治区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制约经济发展的主要因素是区位优势不明显,创新驱动能力欠缺。当前,银川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正在通过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实现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与此同时,将继续提高政府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外部服务环境。欢迎工商业人士能够对城市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当地经济迈向更高台阶。


钟宝申董事长感谢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委市政府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上下对我司在宁夏业务的关注与支持。他指出,隆基股份从2006年成立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至今,集团宁夏板块的诸多业务发展十分顺利。公司专注单晶技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仅成为全球光伏行业单晶技术的引领者,同时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光伏制造企业,这与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心分不开。

隆基股份从2006年开始投资宁夏自治区,目前分别在中宁县、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成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和银川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员工近6000余人,具备年产12GW单晶硅棒和5GW单晶硅片生产能力。

钟宝申感慨:隆基股份在宁夏自治区的成绩,离不开自治区、银川市、开发区管委会各级领导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当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高效的政企沟通效率和决策效率,是集团能够持续选择在这片热土发展的动力源泉。未来,隆基股份还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单晶技术引领,做绿色科技型企业,为建设绿色宜居的新宁夏贡献更多力量。


当天参加会见的政府领导还有: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有贤;银川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鸿儒;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等。隆基股份投资总监周义成、董事长助理胥芃及投资管理部经理江云鹏等全程陪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