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巴马县城及周边乡镇公共屋顶15MW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EPC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3-19 08:40:21

受招标人委托,对广西巴马15MW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诚邀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为便于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巴马15MW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二、项目编号: GXGC2G2018047

三、采购项目的基本概况介绍

1.项目建设地点:巴马县城及周边乡镇公共屋顶。

2.建设内容:在巴马县城及乡镇可利用屋顶安装光伏阵列,将空置的场地充分利用,产生绿色电力,在获得电费收入用于精准脱贫,同时也为当地的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以期达到最佳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3.建设规模:项目总规划屋顶面积15万平方米,光伏部分装机容量15MW。

4.招标范围:广西巴马15MW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工程的深化设计、施工、验收、材料设备的采购、运输、卸车、安装、调试及相应的服务。

4.1设计部分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图纸深化设计。

4.2设备采购部分包括:太阳能组件、支架、所有电缆、逆变器、汇流箱、配电柜及其他相关辅材。

4.3基础施工部分包括:场地平整、基础制作及其附属施工。

4.4设备安装部分包括:太阳能支架及组件安装,电缆敷设、接线,逆变器、配电柜安装,防雷接地、输出线路的所有设备安装调试。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设备安装能力。营业范围必须具备以下内容之一:A、光伏电站工程(或太阳能发电系统);B、光伏组件(或太阳电池组件);C、逆变器。

2、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体系认证(包括: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产品认证证书(光伏组件认证必须包括TUV和CQC;逆变器产品认证必须包括:CQC或TUV或UL及第三方产品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检察机关在公告期间出具的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

4、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参与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6、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请于2018年 3 月16 日至2018年 3 月 2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报名资料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5.2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注:已实现“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整合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代理人报名时必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必须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③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④本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需提供的相关体系认证、产品认证证书及检测报告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核查。

5.3招标文件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8年4月9日15时00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338679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近日,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市级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共计八项,其中包含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根据计划,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光伏发电补贴分布式光伏
2024-02-26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先看一组数据:2023年光伏全年新增装机容量216GW,而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容量96GW,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户用光伏新增装机43GW,同比增长142%,户用光伏已成为光伏装机增长的主要引擎。(图片来源包图网)随着科

分布式光伏农村屋顶光伏
2024-02-23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实施方案提出,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政策支持”的方式,鼓励多方资本参与,探索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开工
2024-02-22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巴马县城及周边乡镇公共屋顶15MW分布式光伏扶贫项目EPC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