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湖南长利家居组装配送中心3.2MWp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EPC)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16 15:50: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利家居组装配送中心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EPC)已由长沙新奥长燃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沙新奥长燃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长利家居组装配送中心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EPC)

2.2 建设地点:长沙市芙蓉区

2.3 资金来源:自筹及银行贷款

2.4 规模:长利家居组装配送中心屋顶可利用面积约3万平方米,屋面为彩钢板,预计可建设3.2MWp分布式光伏电站,该企业厂房已建设完成。本光伏发电项目发电时间从早上6点左右到晚上7点左右(视季节和天气状况有所不同),最大发电量出现在上午11点到下午3点时间段内,夜间停止发电。光伏所发电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本次招标为光伏分布式发电EPC总承包,投资约1760.00万元。

2.5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完成且接到招标人开工令后90日历天达到竣工验收要求。

2.6 质量要求:

2.6.1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所有施工设计图必须按相关设计规范及发包人要求进行设计,并按《光伏发电站设计规范》(GB50797-2012)的规定进行编制,且最终通过招标人的施工图审查。

2.6.2 施工质量要求:设计符合相关规范、国家政策、法规的要求;施工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验收达到合格工程。

2.6.3 设备采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7 保修要求:按照国务院[2000]279号令和建设部[2000]80号令及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保修。

2.8 承包方式:设计、施工、设备采购总承包。

2.9 招标范围:

第一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方案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及所有后续服务。所有投标图纸均应达到《光伏发电站设计规范》(GB50797-2012)的规定的施工图设计编制深度。

第二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及保修服务。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签字认可为准。

第三部分:设备采购:按设计要求与招标人工程进度安排。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或《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新能源)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总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总负责人可以兼任项目施工负责人。施工关键岗位人员可由联合体成员共同组成;

3.4 “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5 “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6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按照《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严格执行,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5人,其中项目施工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现场施工项目部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二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备 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须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还必须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提供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或官方查询网址及查询结果)。

3.7社保证明要求:提供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项目设计负责人、项目施工负责人及施工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的社保证明,须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日前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3.8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8.1 两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国家和本招标项目要求的相应资格条件;

3.8.2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应委托其中一个法人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与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协议书应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8.3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3.8.4 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公章;

3.8.5 尽管委托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合同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3.9 其他资格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350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9日09:3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发售时间: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1日(每天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不休息)。

5.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3 购买招标文件要求: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必须为本项目的拟任项目总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附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联合体协议书(如有,格式详见附件)及以下证明文件的彩色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购买招标文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总负责人及项目施工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其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设计负责人职称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施工员、质量员及安全员的岗位证书、安全员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所有人员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原件)及项目部所有人员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资料、省外企业的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或《入湘登记证》(施工单位提供)、《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设计单位提供)等。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