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五台县2018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15 15:17: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五台县2018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已由 忻发改备案[2018]10号、忻发改审批函[2018]2号文件批准,招标人为五台县惠众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五台县2018年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2.2招标编号:SXJX-GC1800830;

2.3建设地点:忻州市五台县;

2.4项目总投资:30932万元;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建设规模:建设总规模40.7MW,建设村级电站(含联村电站)208个,主要建设内容是购置安装光伏组件及配套设施建设,上网方式为全额上网(详见招标文件);

2.7工期:6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购置组件必须符合工信部相关光伏产品的质量要求和行业标准,建成后达到国家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验收合格标准。质量及技术方面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说明、图纸和国家最新的相关标准执行;

2.9招标范围:购置安装总装机容量40.7MW的208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组件及配套设施。完成所实施勘测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建设(含三通一平、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设备材料临时堆场、与工程相关的协调等)、设备采购供货、并网发电、验收移交等。

2.10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八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行业(新能源)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公司净资产达到5亿元以上,累计国内运行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达到50MW以上。

3.4投标人承诺中标后,不得将中标工程转包。

3.5坚持忻材忻用,忻用忻材的原则,在同等价格同等质量的前提条件下,优先选用本地产品。

3.6投标人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职注册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且未在任何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在近五年至少承担过一项10MW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业绩(以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

3.7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完成本工程设计和施工的能力。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有联合体投标,必须提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书中要明确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以及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协调工作的牵头单位;

3.10同一投标单位最多允许报三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3月21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投标报名时由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并胶装成册的复印件叁套报名:(1)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3)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证书);(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7)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项目经理近五年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项目经理2017年度养老保险证明材料(证明必须是加盖当地社保部门印章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单位集体或个人的查询明细表原件或社保部门网上查询结果截图);(8)公告发布之日起由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企业、法人、项目经理)(9)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原件;

4.3 项目授权委托人须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 3月 15日至2018年 3 月 21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获取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