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青海暖通展,还你曾经的“一片蓝”

发表于:2018-03-13 17:14: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月,西宁原有的蓝天出现了罕见的雾霾。

据了解,去年西宁市收获优良天数为296天,优良率为81.1%,PM10、PM2.5较考核基准年(2013年)分别下降47%、29%。为了让市民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从17年开始,西宁市坚持“标本兼治、固本强基”,狠抓大气污染治理。全面落实“五个100%”扬尘污染防控措施,全力推进禁煤区燃煤锅炉“煤改气”治理,实施大气污染“夜查”制度,全力打好冬防冬治攻坚战。

新常态下,暖通行业布局迎来重大调整,“煤改气”、“安装供暖环保设备”成为治理雾霾重大举措,为满足市场需求,抓住市场发展机遇,青海暖通展将于2018年4月16-18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国家的政策,相关政府的大力支持,让青海暖通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目前,展会不仅得到了众多龙头企业的支持,更多的来源于协会及政府对本届展会的支持。经组委会邀请的各相关协会已下发通知将组织会员单位参与此次展会。

现已有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暖通空调冷冻节能协会、河北省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河北省采暖散热器协会、天津市供热协会、青海省房地产业协会等40余家相关协会组团参展参观。网络预登记 、VIP回执人数已近万,西宁房产集团、绿地集团西宁置业有限公司、西宁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西宁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宁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青海本地60%房产企业和建筑工程单位已报名参观。

2018青海暖通展已通过多种宣传途径做出全覆盖式推广。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省住建厅、青海省发改委网、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等相关政府网站已发布信息,同时有200余家主流媒体对展会及参展企业做出全方位报道。其中暖通空调在线、一览暖通等40余家行业垂直媒体,新华网、凤凰网等30余家地方门户网站也做出集中轰炸式宣传。

暖通展区已吸引了海尔集团、广东美的、德国大赫、A.O.史密斯、陇星散热器、金旗舰、圣春集团、正理生能、方块锅炉、赫斯曼热能、九沐象能、联塑集团、金牛管业、日丰管业、欧思丹、芬尼克兹、江苏同创、佛山美肯、中广电器、三叶散热器、华太圣阳、丹佛斯、华奥、华业阳光、华源、桑夏太阳能、华源锅炉、吉峰锅炉、志高、克莱门特、富尔达、泰亿新能源、成都安莱特、海晟远、弘安昌、苏明、大金(中国)等行业知名企业携最新技术产品参展。

其中芬尼克兹,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先上市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200余项行业相关专利,将具有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特点的空气能技术应用在产品研发上,研制出了多款市场明星产品。芬尼克兹坚持“创新、分享、极致、年轻”的价值观,肩负“让创业更容易、让生活更节能”的使命,从未停止过在空气能领域的进步。坚持为国内众多的家庭用户提供最时尚的热泵产品。

2018青海暖通展致力于推广国内外暖通行业新技术及产品,改善能源消费结构、努力实现节能减排以及生态环境保护,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2.5万平方米,5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盛装参展,2.5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2018青海暖通展是西北地区暖通行业领域内规格最高、专业最强、最具价值的综合服务展示平台。期待业界相关企业共同聚首本届展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组委会联系处:王 琳

联系方式:18699090397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