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PV EXPO 2018】阳光能源多款光伏新品闪亮登场东京光伏盛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3-01 09:41:20

第11届东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PV EXPO 2018,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盛大开幕。

PV EXPO是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

日本是第二大太阳能市场以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优秀平台。

日本是世界上主要能源消耗大国,其能源严重依赖进口,太阳能技术已是日本国家发展政策中重要的一环。

2002年阳光能源开始进入日本市场,与三洋和夏普等公司合作单晶晶棒项目,2009年开始与日本夏普合作电池项目,2013年开始与日本夏普合作组件项目,是目前夏普最大的OEM组件工厂,具有日本市场最高端屋顶组件的设计和生产能力。

此次阳光能源携多款光伏新品闪亮登场,主要有:

该以上产品具有PID-Free;5~10倍IEC标准检测;10年质量保证;27年发电效率保证;获得VDE与CQC认证。


阳 光 能 源 展 台

JMPV-6HM/60-305W组件                               JMPV-H6M-300W组件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创新亟需“标准”答案!

在12月26-27日召开的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90)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太阳能光伏国际标准化工作会议上,阳光电源光伏系统标准研究专家杜荣华作《大于1500Vdc光伏系统国际标准发展趋势与展望》报告,提出光伏系统“高压化”发展的同时,行业需加速研制相关标准,为光伏高压化创新提供“标准”答案。

阳光电源光伏高压化
2023-12-29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近日,阿特斯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该光伏建筑项目由阿特斯与江苏省建筑龙头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联手打造,是阿特斯和中亿丰建设在建筑低碳领域探索的典型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业主方为科腾沃建筑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项目采用阿特斯新型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产品——阳瓦瓦系统,通过独特的仿生结构设计,将光伏组件和屋顶进行完美融合,实现了组件与屋面的有机结合。

阿特斯BIPV
2024-01-23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表示,BIPV应用形式从大类上来说,分为屋顶、立面、建筑附属物三种类型。不同的建筑结构,对应不同的BIPV产品。在设计师设计建筑时,可以根据BIPV三种应用形式设计,选择正确的光伏建材,不仅能够替代传统建材,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兼顾发电、建材和装饰功能,而且能够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减少建筑碳排放。预计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BIPV有望从每年新增1GW飞跃到2025年年新增30GW。

长三角BIPV研究院卞水明光能杯
2024-01-23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该项目采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安装方式,是宁波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BIPV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规模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同类型项目中也堪称出类拔萃。

晶澳科技BIPV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PV EXPO 2018】阳光能源多款光伏新品闪亮登场东京光伏盛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