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V EXPO 2018】英利前沿光伏产品亮相亚洲最大能源展会

发表于:2018-02-28 17:10: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多晶12栅组件、“熊猫”双面发电组件、智能无热斑组件……看到这些,伙伴们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没错!这些都是我们英利的前沿产品,今天,这些产品一齐亮相日本东京,伙伴们快来看小英第一时间带来的日本展会报道!

就在今天,第十一届日本国际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18)在日本东京正式开幕。包括我们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博士在内的60多名来自世界知名能源企业的高管参加了展会的开幕剪彩仪式,场面可谓热闹非凡,吸引各国媒体尤其是日本当地媒体竞相报道哦!


▲ 后排右二为宋登元博士

据了解,日本是世界上主要能源消耗大国,而且其能源严重依赖进口。资源短缺的日本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发太阳能,太阳能技术已是日本国家发展政策中重要的一环。据统计,太阳能产品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30%,仅次于德国的39%。也正因如此,该展会成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也成为开拓日本这个世界第二大太阳能市场以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

这么重要的光伏展会,伙伴们快来随小英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我们英利展位位于东6馆,展位号为 E52-18,展台面积为194.4平米。


首先,宋登元博士在展会上宣布:英利多晶12栅组件产品正式上线,这可是我们英利2018年的重点产品哦!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景峰(左一)为客户讲解产品

英利多晶12栅组件产品采用成熟稳定的热焊接技术,并通过多个机构的资格认证,极大地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可提升5-7W的功率增益。我们计划上半年英利多主栅产品主要面对小型地面电站和国内外高端分布式市场,得益于银浆耗量的降低和单位面积发电效率的提升,与同等功率段产品相比,多主栅产品能够在价格上保持一定的优势。到下半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产能和功率水平,使之成为英利占领高功率组件市场的主流产品。

看看咱的老朋友——英利“熊猫”双面发电组件


英利自2010年量产N型单晶“熊猫”组件以来,便以国际高端技术持续领跑N型单晶量产产品的未来。目前英利“熊猫”电池正面效率高达24.5%,背面效率也达到19.8%。其中熊猫双面发电PANDA BIFACIAL 60片光伏组件双面实际等效发电功率超过380W。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有50MW地面电站全部使用英利“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建成,截止到2017年12月,该电站与常规多晶单面组件电站相比,增益最高可达41.81%。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