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省发改委节后紧急推进光热示范项目 提交承诺函时间即将截止

发表于:2018-02-24 09:44:28     来源:CSPPLAZA

2月23日,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甘肃省光热发电示范项目推进会议,武威市、酒泉市相关部门及甘肃省各光热示范项目业主单位相关人士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继2月9日和2月11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首批光热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后,地方发改委层面召集的一次沟通协调会,会议通报了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的相关精神,听取了各示范项目业主单位的项目进展汇报。

国家能源局在此前召开的座谈会上要求各示范项目业主单位必须在2018年2月底前提交项目是否推进的承诺函,并抄报项目所在地省发改委,届时不出具承诺函的企业,将作自动放弃示范资格处理。今日为春节假期后的第2个工作日,但据2月28日的月底截止日已仅剩5天。

我国首批20个国家光热示范项目分布于甘肃的有9个、塔式和槽式项目各4个,菲涅尔式项目1个。其中,玉门市获得4个项目,总装机达25万千瓦,紧随其后的是获得2个项目的敦煌,总装机15万千瓦;金塔县、阿克塞和古浪县各获得1个项目,装机量分别为10万千瓦、5万千瓦和10万千瓦。

表:落地甘肃省的国家首批光热示范项目

目前,落地甘肃省的9个示范项目中进入规模化实质建设阶段的共计三个项目,分别为玉门鑫能光热第一电力有限公司50MW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深圳金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0MW阿克塞熔盐槽式光热发电项目、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MW敦煌熔盐塔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