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电站并网 > 正文

福建安泰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全部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2-23 17:14:04

福建安泰新能源于2017年以来积极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除了投资建设于安泰铝材工厂的电站项目外,近期,其他自主投资及承建EPC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也全部顺利并网发电,安泰一路与阳光同行,在新能源建设的路上脚步更加坚定。

下面一起看下由安泰EPC项目部团队辛劳努力下的光伏电站项目…

一:


坐标:福建吉邦电子有限公司3栋混凝土结构车间屋面

装机量:237.6KW

安装面积:4000㎡

使用产品:晶澳多晶组件、华为逆变器、安泰生产的铝合金光伏支架

安装角度为20°,年均发电量约25万kW·h,设计寿命期25年总发电量为625万kW·h,所发电能“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

二:


坐标:厦门大一互科技有限公司彩钢瓦车间屋面

装机量:721.5KW

安装面积:10000㎡

使用产品:中利腾辉多晶组件、特变逆变器、安泰生产的彩钢瓦屋面光伏支架

投资方式:由安泰投资并提供EPC总承包,年均发电量约75万kW·h,设计寿命期25年,总发电量为1875万kW·h,所发电能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

三:


坐标:漳州安泰铝材有限公司2栋混凝土结构车间屋面以及1栋彩钢瓦屋面

装机量:982.8KW

安装面积:12000㎡

使用产品:晶澳多晶组件、华为逆变器、安泰生产的铝合金光伏支架

由安泰投资并提供EPC总承包,年均发电量约100万kW·h,设计寿命期25年,总发电量为2500万kW·h,所发电能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

在2018新的一年里,安泰将在清洁能源领域里继续发展扩大,期待越来越多的优质光伏电站项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优先接入电网!江西赣州重点保障已建成分布式光伏项目

优先接入电网!江西赣州重点保障已建成分布式光伏项目

《措施》指出,延续优化工业企业电价补贴政策。《赣州市工业企业电价补贴实施办法(暂行)》(赣市府字〔2019〕108号)政策再延续2年至2025年。其中,补贴上限调整为“年纳税额100万元(含)至5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00万元;年纳税额500万元(含)至10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10万元;年纳税额1000万元(含)至50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30万元;年纳税额50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50万元”。

分布式光伏项目电价补贴
2023-1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福建安泰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全部顺利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