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至名归!华为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提升至25名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2-11 15:01:55

近日在全球权威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8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华为以380.4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25名,品牌价值增幅超过50%!

 


 

Brand Finance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每年都会评估全球数千个知名品牌,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品牌价值测评机构之一,其严格的评选标准不仅包括产品竞争力指标(BSI),还有品牌忠诚度及营销投资等。

Brand Finance每年的榜单公布总能引来外界的热议,因为入围此榜单的国际企业,不仅意味着强大的综合实力,更说明其品牌价值已经获得了国际的认可!

 

2016年

入围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五百强”第47名

 

2017年

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五百强”攀升至40名

 

2018年

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五百强”跻身第25名

当然,除了在Brand Finance公布的榜单里逐年前进之外,华为的身影也同样出现在了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和Interbrand的“最佳全球品牌”百强榜中。我们在这一份份成绩单里,看到了一个品牌稳扎稳打前进的实力和努力。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7
华为周建军:启航数字能源大时代,谱写生态合作共赢新篇章

华为周建军:启航数字能源大时代,谱写生态合作共赢新篇章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数字能源与客户、伙伴、产业组织、媒体等齐聚鹏城,共同探讨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共话能源生态共赢新篇章,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电网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7
华为侯金龙:共融产业生态,加速能源产业发展进程

华为侯金龙:共融产业生态,加速能源产业发展进程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今天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数字能源与客户、伙伴、产业组织、媒体等齐聚鹏城,共同探讨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共建开放共赢的能源产业生态,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大会上,华为董事、华为数字能源总裁侯金龙发表了“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共融产业生态,加速能源产业发展进程”的主题演讲。侯金龙表示:“碳中和、智能化引领人类社会进入生态文明发展时代,科技创新为能源、交通、信息产业打造最强的发展动能。华为数字能源坚持科技创新,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打造新型电力系统能源基础设施、新型电动出行

华为数字能源清洁能源
2024-02-27
逐鹿新能源万亿赛道,下半场该如何对弈?

逐鹿新能源万亿赛道,下半场该如何对弈?

对新能源产业来说,2023年是一道“分水岭”。这一年,我国风电、光伏产业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进一步夯实全球领头羊地位。根据国家能源局1月底发布的数据,我国太阳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0亿千瓦,占比近36%。新增装机方面,风光总计约300GW,其中光伏更是超过200GW。

华为光伏产业智能光储发电机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至名归!华为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提升至25名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