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与微纳互连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8-02-11 15:48: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月8日,英利集团旗下保定易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易通科技”)与微纳互连平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光伏、节能、零碳能源、新材料应用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

据了解,随着光伏行业半片、叠片、多主栅、MWT等高效新技术的不断应用,光伏行业对新材料的需求不断提升。微纳互连平台秉承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核心理念,顺应光伏产业发展战略及技术应用新趋势,持续探索新型互连材料和应用工艺难题。“此次签约,有利于加强英利集团产业链上下游的有效协同,驱动技术创新并实现应用需求的有效对接。”易通科技负责人表示。

签约仪式过后,双方领导与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零碳发展研究院代表一起就光伏、节能、零碳能源、新材料应用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微纳互连平台在技术交流、项目合作、产业合作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通过合作,不仅会促使更多的项目开花结果,更多光伏产品推广应用,更彰显了英利集团在实现零碳、节能环保方面的决心。”易通科技负责人介绍。

另据了解,英利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绿色发展、零碳发展,截止目前,已累计为全球提供清洁高效的太阳能产品超过20吉瓦。2017年7月,依托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研发平台,参与发起了全球首个零碳研究机构——零碳发展研究院,开展多领域技术研究,实施标准输出和产业化应用,推动生产、生活方式从低碳向零碳过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