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总投资2.8亿元 总装机40MW 贵州罗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签约

发表于:2018-02-07 14:32:54     来源:人民网

日前,罗甸县人民政府与江苏金诺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分布式光伏发电特指采用光伏组件,将太阳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分布式发电系统。是一种新型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发电和能源综合利用方式,它遵循因地制宜、清洁高效、分散布局、就近利用的原则,充分利用当地太阳能资源,不仅能够有效提高同等规模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同时还有效解决了电力在升压及长途运输中的损耗问题。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是建在城市建筑物屋顶的光伏发电项目。

据悉,罗甸县2017年引进江苏金诺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装机容量约40MW(兆瓦)。目前,容量为2.24MW(兆瓦)的城北建材城、河滨社区服务中心屋顶样板已经初步完成,下一步计划在龙坪、沫阳、边阳、红水河等镇实施。预计2018年底完成20MW(兆瓦),2019年12底全部完成。

会上,政企双方就全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讨论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罗甸县境内标志性风光互补、公共(居民)房屋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等项目采取的合作方式,助推罗甸成为“清洁能源示范县”等达成共识。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罗甸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会议要求,政企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完善相关合作内容;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企业要抢时间、抢工期,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为提升罗甸城镇市容市貌及争创国家绿色新能源示范县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