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天合光能获得TÜV NORD、SGS和 PVEL三家机构认证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8-02-02 14:13:28
索比光伏网讯:2012年12月12日,常州 – 天合光能今日宣布公司的单晶硅和多晶硅组件产品顺利通过盐雾、沙尘和PID测试,获得TÜV NORD、SGS和 PVEL三家权威机构颁发的认证。

天合光能的太阳能组件通过了盐雾腐蚀测试从而获得TÜV NORD颁发的最新的2011年IEC标准61701严酷等级度一级的环境测试认证。通过接地连续性、湿漏电和绝缘测试,天合光能的光伏组件被证明完全可以部署在沿海、盐渍土以及大雪等恶劣气候条件的地区。

天合光能的光伏面板也通过了SGS的沙尘测试,获得SGS颁布的DIN EN60086-2-68 LC2认证。SGS是世界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试验结果表明天合光能的光伏面板在沙尘暴和强风环境下仍可正常工作。

另外,天合光能的光伏面板最近还获得了美国太阳能组件测试实验室 (PVEL)颁发的电位诱发衰减测试(PID)认证。PVEL对天合光能的太阳能组件进行了600小时高电压(正负1000伏)、高温(85摄氏度)和高湿度(相对湿度85%)的测试。测试结果验证了天合光能组件在抗电位诱发衰减上性能优良。今年,天合光能已获得TÜV SÜD颁发的PID证书,这是公司获得的第二个PID认证。

“天合光能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可以在各种恶劣气候条件下可靠运作的高品质的太阳能产品”天合光能高级副总裁兼组件事业部总裁朱治国说:“我们将继续保持与全球领先的权威认证机构合作来确保产品质量,为我们赢得市场声誉”。

关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TSL) 是一家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组件生产的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于1997年创立,作为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安装商之一,天合光能以创新、品牌和全球合作成为全球太阳能行业的领导者。目前公司在全球已设有20多个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天合光能与全球来自新兴市场和成熟光伏市场的领先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公司以及开发商合作,共同通过技术创新和垂直整合制造推进智慧能源的广泛应用。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rinasolar.com

关于TÜV NORD集团

TÜV NORD集团现有一万多名员工,在世界上7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TÜV NORD的业务范围包括咨询、服务和检验。其产品认证包括车辆、工业产品、家用产品、化学、太阳能、风能、压力容器等,体系认证包括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环境体系、生产碳排放方案等。www.tuev-nord.com

关于瑞士通用公证行(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机构,也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有超过1,350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员工70,000多人。www.sgs.com

关于美国太阳能组件测试实验室 (PVEL)

PVEL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柏克莱,是针对光伏组件的性能和耐老化性进行测试的专门机构。通过严格的测试,PVEL可提供独家数据和技术咨询服务,帮助太阳能项目运作降低投资风险。www.pvel.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获得TÜV NORD、SGS和 PVEL三家机构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