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宿迁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天琦莅临山亿新能源考察调研

发表于:2018-02-02 14:03:3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4年8月20日上午9点,宿迁市政府市长王天琦,在宿迁市政府副市长冯岩、宿豫区委书记张晓伟、区长刘士武的陪同下,莅临山亿新能源调研。市政协常委、公司领导张运鑫代表公司热情的接待了王市长一行。

王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逆变器生产车间、PCB板加工车间和示范电站,详细的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相关情况,张总对王市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张总说:在宿迁市委市政府和宿豫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扶持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目前山亿新能源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在产品方面,逆变器产品全而精,从微型逆变器到1MW逆变器各个系列齐全,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了24国家入网认证,能够满足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在企业技术创新方面,目前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了7项科技成果鉴定,被授予江苏省名牌产品。被德国人评为亚洲最好的逆变器,和德国的顶级产品一样好。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努力的争取多做产品多出产品,以好的成绩回报当地政府对山亿的关心和支持。

   

王市长对山亿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山亿新能源作为宿迁市优质企业,在企业经营管理、创新意识等方面都十分令人钦佩。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倍加珍惜山亿在宿项目建设,特别是在新能源、新科技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希望山亿新能源能够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为宿迁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宿迁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宿豫区政府相关副区长,宿迁高新区负责人等也一同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