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受邀参加第七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团与特邀贵宾圆桌会议”

发表于:2018-01-30 10:49: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26日,第七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团与特邀贵宾圆桌会议”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晶澳受邀出席会议,公司副总裁曹博就“构建生态经济引领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变革之路”进行了发言。


参会嘉宾合影

1月26日,第七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团与特邀贵宾圆桌会议”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以及来自十多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公使、参赞,和国内相关机构、协会、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


公司副总裁曹博先生在会议上发言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与供应商,晶澳受邀出席会议,公司副总裁曹博就“构建生态经济引领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变革之路”进行了发言。曹博表示,光伏行业已成为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板块。2017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约53GW,累计装机达130GW,均位居世界首位;截止到2017年底,全球光伏累计装机超过400GW,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4.66亿吨。目前光伏行业的能耗、能供比已达到1:15,相信随着技术进步、成本下降等因素推动平价上网的到来,光伏产业将为全球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作为光伏领军企业,晶澳始终致力于普及绿色优质能源,并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研发、生产、包装、物流和产品回收等各个环节。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晶澳累计实现高效光伏产品出货超过25GW,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2875万吨。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未来,晶澳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效产品研发力度和基地环保投入力度,持续为全球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进程注入动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