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熊猫绿能荣获“ESG年度大奖”

发表于:2018-01-26 09:29: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1月25日,由BDO国际网络、南华早报联合主办的第一届BDO ESG 年度大奖公布评选结果,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熊猫绿能”,股份代号:00686.HK)分别荣获“ESG年度大奖”、“ESG最佳表现大奖”及“最佳ESG报告大奖”。此次获奖,充分显示资本市场对熊猫绿能在企业社会责任和ESG报告工作方面优秀表现的认可和赞赏。


此届BDO ESG年度大奖是为表扬于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范畴上表现突出并有积极影响的香港上市公司而设。BDO为全球五大会计网络之一,是由世界各地独立的专业会计师事务所组成的国际会计、税务及商务咨询网路。其香港成员所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检阅了香港联合交易所300家主板上市公司于2016财政年度作出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披露。调查结果显示,虽然超过六成于2016财年首次编制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之香港上市公司的披露水平已超越最低要求,然而,企业在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方面所投放的资源依然有限,可于多方面进一步提升报告水平。因此,大会希望透过奖项鼓励各企业必须关注社会责任,并纳入可持续发展于其业务模式上,这不仅是为了遵守法规,也是为了提高公司于可持续长期增长的价值。

熊猫绿能作为新能源发展的领航者,在应对气候变化、改善环境、推进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领域作出的努力不容忽视。公司积极推行“熊猫电站”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全世界的落地,大力宣传清洁能源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在新能源技术开发领域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农光互补、葡光互补等多元化电站开发模式。同时,熊猫绿能也是唯一一家在香港上市公司中,以公告形式披露季度发电量数据的新能源企业。公司还推出手机APP“绿信”,以实时观测每个电站的运营及发电情况。

随着ESG在社会责任投资范畴日益重要,逐渐为社会责任投资基金及主流机构投资者所关注,越来越多投资者将环境、社会及管治元素纳入评估上市公司及投资策略。熊猫绿能将继续践行ESG披露要求及汇报工作,充分向投资者展示公司在环境保护、社会及管治方面的投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价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