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车光伏中标国开新能源大连光伏EPC 6240万总承包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1-25 16:06:40

2018年1月23日,中车时代电气光伏事业部成功中标国开新能源中车旅顺口12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共计中标金额6240万元,工程规模约12MW。


该项目建设在中国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自有厂房屋顶,由国家开发银行下属二级子公司国开新能源全额投资。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光伏发电系统所有系统工程、太阳能组件、逆变器、汇流箱、支架等配套电气设备、接入系统设备、监控设备等,以及项目设计范围内全部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及并网试运行工作,并包括性能试验的全部配合工作和现场技术指导、培训指导和工程施工及完工后各类工程的验收、消缺等。该项目预计2018年6月15日全部并网发电。

国开新能源是行业内大型能源投资国有平台,主营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及并购。中车时代电气光伏事业部依托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目前作为光伏EPC总承包商及以逆变器为核心的电气系统集成商双核驱动业务模型。双方希望以此项目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车时代电气吴恒亮:大道至简,基于组串电能量的光伏电站健康诊断运维解决方案

中车时代电气吴恒亮:大道至简,基于组串电能量的光伏电站健康诊断运维解决方案

中车时代电气绿能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吴恒亮表示,光伏电站应用环境愈加复杂,电气设备可靠性和电站安全性备受考验,电站精细化运维管理难度增加,因此数字化运管是大势所趋、 必经之路。中车时代电气推出的电站智慧运维解决方案,采用将技术支撑和管理过程闭环起来的驱动手段,以科学、精准、高效的决策优化生产资源配置,实现无人、少人值守、集中与远程管理。最终形成光伏智能运维全景架构,覆盖监视、分析、诊断、管理四大功能板块,重点解决基于集中式逆变器的电站智能运维痛点, 并兼容组串式逆变器电站运维应用。

中车时代吴恒亮光能杯
2024-01-23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车光伏中标国开新能源大连光伏EPC 6240万总承包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