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Innovalight宣布采用硅墨技术所达成最高光伏电池效率

发表于:2018-01-23 16:50:52    
索比光伏网讯:客户协作结合先进材料与工艺技术打造全新纪录

(2012年5月16日,加州桑尼维尔市) 杜邦Innovalight今日宣布,南韩现代重工集团(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简称HHI)采用杜邦™ Innovalight™硅墨技术的丝网印刷选择性射级光伏电池( Screen Printed Selective Emitter)已进入量产阶段,且在生产线达到19.5%的高转换效率。

“HHI制造出目前为止我们在业界见到应用硅墨技术最高效率的光伏电池,”杜邦Innovalight总经理 Conrad Burke表示。“HHI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客户,我们很荣幸能达到并认可这样的成绩,这项傲人的成就来自于HHI的量产技术与杜邦™ Innovalight™硅墨技术的结合。”

杜邦™ Innovalight™ 硅墨及工艺技术可帮助晶体硅光伏电池制造商提高产能、增加电池效率、降低成本。实现这些目标只需在现有的电池生产线增加一个简单的步骤。转换效率指光伏电池将阳光转换为电能的百分比。

杜邦™ Innovalight™硅墨为杜邦光伏解决方案(DuPont Photovoltaic Solutions)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整合杜邦于全球的科学技术结晶,提供广泛且持续成长的产品组合,藉以满足急速成长的太阳能产业。欲了解更多请造访杜邦网站http://photovoltaics.dupont.com.cn。

欲进一步了解杜邦Innovalight, 请点选以下链接 杜邦™ Innovalight™ 选择性发射极太阳能电池硅墨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www.dupont.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