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保德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第二期26.3MW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1-23 11:17: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 招标条件

保德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第二期26.3MWp项目已由保发改备案【2018】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保德县新能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省级补助资金、县级扶贫资金以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组织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编号、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1、招标编号:JCZB08-GC20180122

2、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忻州市保德县,本次共建设26.3MWp村级电站,分布13个乡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组件支架安装、线缆敷设、设备安装、设备连接安装调试、消防及其他辅材安装等。主要用地类型为村集体未利用的荒山荒坡及村集体原有的建设用地,不新增建设用地。

3、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建设规模为9.4MWp,地址分布于义门镇、东关镇、腰庄乡、杨家湾镇;

第二标段:建设规模为8.4MWp,地址分布于南河沟乡、土崖塔乡、冯家川乡、林遮峪乡;

第三标段:建设规模为8.5MWp,地址分布于韩家川乡、窑洼乡、尧圪台乡、桥头镇、孙家沟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新能源)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提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并盖单位公章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中要明确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以及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协调工作的牵头单位;

5、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四、投标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报名。

2、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除资质证书外)及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一套:

(1)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6)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以及本单位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以及身份证复印件;(7)财务审计报告(净资产值达到5亿元以上);(8)累计持有国内运行的光伏电站并网容量50MW以上相关证明材料;(9)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10)失信被执行人网络查询打印页。

备注:如为联合体投标,除提供联合体各成员上述相应证件外还须提供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请于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为500元(不含图纸资料费),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可以现金或电汇形式缴纳。

3、投标人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通讯手段(电话、传真、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能及时传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2月11日15时00分。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0312-2338679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