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铜业(铅山)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MW光伏电站项目2018年度运维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1-18 13:44: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 招标条件

我公司受江西铜业(铅山)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江西铜业(铅山)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光伏电站20MW项目运维承包进行招标。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永平镇。

2.2招标范围:光伏电站20MW项目运维承包。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其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3 年( 2015年1月1日至今)具备光伏项目运维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运维能力。

(4)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行业)新能源电站建设及运营;电气安装;设备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施工;提供施工设备服务等范畴或相关经营范围;电力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光伏电站运维人员配置要求:(见第二卷投标须知3.9 、3.10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 2018年1月17日8时30分至 2018年1月26日17时30分,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由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于开标前将投标文件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0312-2338679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