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腾晖光伏成功入选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发表于:2018-01-17 09:44: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度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是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推出的政策,旨在加快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推动制造企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提高江苏服务型制造整体发展水平;同时推动服务化模式创新,不断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创新多种形式“产品+服务”经营模式。

腾晖光伏在重视产品创新的同时,开发出集设计、研发、生产、施工、运维等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光伏电站服务体系,并通过在各环节的智能化改造,已全面实现设计个性化、研发专业化、生产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电站运营维护智能化。利用“互联网+”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快速等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总裁朱治国指出:“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努力提高公司全面创新意识,不断深化公司技术和服务革新。运用产品+服务的模式,从客户出发,实现企业在服务中收益、在服务中增值、在服务中创新,形成制造与服务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为光伏新能源行业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促进电站行业快速实现降本增效,促进新能源行业的进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