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新能源赢得165MW(直流)埃及光伏电站EPC项目

发表于:2018-01-17 08:47: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正泰新能源近日宣布赢得165MW(直流)的埃及光伏电站EPC业务,负责项目的工程、技术、设计、采购和安装建设。

2014年12月埃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NERA)启动了国家FIT,旨在推动埃及的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本次的165MW项目由三个电站群组成,位于埃及阿斯旺北部40KM处的地区,项目购电方是埃及国家电力公司EETC,项目接入点,配电网,变电站均由国家统一建设,由各个开发商通过合同分摊,土地为沙漠区域,国家统一划拨。

该大型EPC项目合作的签署,标志这正泰新能源在“一带一路”上实现了新的业务突破。

“正泰在工业电气领域全产业覆盖的实力和全球化团队的协同合作,是打动客户的重要因素,相信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正泰在未来赢得更多的业务突破。”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评价道。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