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携三款拳头产品亮相中东最大能源展会

发表于:2018-01-16 16:33: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隆重开幕,我们英利携“熊猫”双面发电组件等拳头产品参展。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

是全球可持续发展业的领军展会,致力于推动世界未来能源的发展、能源有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及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投资机会。自2008年开展以来,现已快速成长为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辐射力最强、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参展商参展。

针对中东市场土地面积紧张,但是日照资源丰富的特点,英利此次携“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多晶72片多主栅组件以及P型单晶72片智能无热斑组件参展,深受欢迎。这是为什么呢?小编逐一给大家做介绍:

“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功率高,组件的发电量增益最高可达30%,同等容量电站需求更少的土地资源。


多晶72片多主栅组件采用更高效率的多主栅电池设计,圆形焊带取代常规平焊带,可大大减少电池片遮光面积,更好的将光反射到电池上,进而带来3%的功率增益。


P型单晶72片智能无热斑组件在同样阴影面积下,发电量比常规组件高32%,可比常规组件节约25%土地面积。


怎么样?这些产品是不是很厉害?

另外小编了解到,阿布扎比当局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已经批准了若干太阳能发电项目,同时允许私营业主参与太阳能发电。


参展的英利伙伴告诉小编,“这次参展,我们接待了许多当地的屋顶安装商客户,预计在未来几年,英利将在中东屋顶光伏市场迎来大发展,同时,英利此次展出的高效光伏产品吸引了埃及、沙特、巴基斯坦、意大利等多国电力公司和项目开发商前来咨询,相信会进一步扩大英利高效光伏产品的国际市场影响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