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力斩“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奖

发表于:2018-01-14 12:13: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12日,备受行业瞩目的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交通运输部、科学技术部、国家能源局、各省市发改委、能源局相关领导及众多能源领域国企、央企和民营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并围绕国家能源升级改革,就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光伏先进技术的趋势等相关问题展开热议。

作为全球光伏第一品牌,晶科能源凭借创新高效单多晶组件技术斩获“2017年度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奖。


▲晶科能源荣获“2017年度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奖

晶科能源不断致力于高效技术的研发创新:

⊙P型PERC单晶电池片效率23.45%创世界纪录

⊙P型PERC多晶电池片效率22.04%创世界纪录

⊙P型60规格单晶组件功率达到356.5瓦

⊙P型60规格多晶组件功率达到347.6瓦

同时,作为业内率先实现半片组件GW级量产的公司,其半片单晶主流档功率在290-300瓦,媲美单晶PERC。半片多晶280-285瓦、半片PERC主流档310-320瓦均高出常规组件5-10瓦,且比同行的同类半片组件高出一个档位。同时,根据该公司的生产路线和产能计划,在2018年,60片半片的最高量产功率将做到330瓦,距离晶科创造的单晶世界纪录的实验室功率356.5瓦又将迈出重要一步,且半片产能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


▲晶科高效光伏组件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在出席对话时谈到:“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一直秉持研发多元化产品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无论是多晶还是单晶,只有最具经济效益的、最具质量可靠度高的产品和技术才是市场当下需要的,才能逐步让行业真正走向无补贴环境,实现平价上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