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最新新闻 > 正文

丰盛装备高产能PECVD实现突破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1-12 16:52:14

笔者近日从某业内主流电池片厂了解到,深圳丰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HPE450型PECVD,量产工艺已取得重大突破!单管装片量达到432片,业内最高;工艺时间缩短到29分钟,远低于行业目前的35~38分钟,业内唯一一家将大管径PECVD量产工艺做到30分钟以下;PECVD最关键指标膜厚均匀性也真正做到低于4%,实际综合产能较业内同类产品高15%以上,单机年产能达175MW。为电池生产提供了新的装备利器,为中国光伏行业量产技术引领世界又一次作出了实质性贡献!

笔者经多方了解得知,除上述几大关键领先优势,一直沉稳低调而又严谨进取的丰盛装备技术团队依据自身在半导体及光伏设备领域雄厚的技术积累,历时两年卧薪尝胆、潜心研发的此款设备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在自动装载模式、真空密封结构、反映腔室气流设计及量产工艺革新等方面融合了多项创新技术,使工艺过程中热损失更少、回温更快,有效降低了反应腔内气流阻、能耗和操作区温度,可显著降低客户的建线和使用成本,在如今电池制造环节一分一厘计较降本的时候,无疑来得正是时候。使国产光伏设备在管式PECVD领域再次站在行业前沿,全球领先!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文件提出,促进退役风电、光伏设备循环利用,建立健全风电和光伏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推进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废弃物循环利用。研究修订《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目录》,加强新型电器电子废弃物管理,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等环境管理配套政策。

光伏设备光伏发电企业
2024-02-21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丰盛装备高产能PECVD实现突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