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国网推出“光伏账单” 发电量收益一目了然

来源:智汇光伏发布时间:2018-01-12 09:54:14

户用投资业主注意了:

掌上即可查户用项目发电量和收益!

据亚坦能源的总经理李辉介绍:国家电网公司的APP“电e宝”推出“光伏账单”功能。

安装户用光伏系统的用户,可以在上面查看自己的光伏账单,信息包含:

光伏项目每个月的:1)上网电量、2)总发电量、3)上网电量电费、4)补贴收益、5)每个月的总发电量、6)每个月的总收益

不包含:自发自用部分的电费抵消。

下图为某用户的“光伏账单”!


这样一个简单的光伏账单,对户用业主来说非常有用!据介绍:

在手机应用APP上下载并安装“电e宝”,绑定电表后不仅可以查询电表数据,还可以使用线上申请并网、电费结算等功能。目前,上述功能已经在全网推广!

有网友评论说:

广大监控公司较劲脑汁采集电表的数据,而国家电网只要一个端口就搞定了!

国网对底层的资源垄断是任何市场与技术手段都无法解决的!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网推出“光伏账单” 发电量收益一目了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