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速度再受用户肯定 商用专属光伏产品轻灵“登顶”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1-12 09:42:52

12月29日夜间,历经34天紧张有序的施工,天合光能商用系统承接的宁丰电气5.9MW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宁丰电气项目”)实现并网,随着太阳升起,宁丰电气项目成功发电。赶在补贴下调之前完成并网,天合商用光伏团队再次以天合速度,护卫合作方利益。

宁丰电气项目全部使用天合商用专属定制组件——“灵”系列产品包。“轻高”不清高的“灵”系列产品,是天合光能商用团队专为工商业厂房屋顶等低承载场景量身打造,已经在全国多个项目实现应用。


“灵”系列不足9.5kg/㎡的轻盈自重,较普通组件轻16%,让安装重量直接降至12kg/㎡,有效减少了屋顶负荷,可以说是低承载场景的最优选择。

“灵”系列产品拥有符合国家领跑者项目标准的17.2%高转化效率,同时多晶切半抗阴影、支持快速安装、低运输成本、高可靠性等优势,使得“灵”系列产品一经量产面市,就成为商用光伏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根据已有数据预测,宁丰电气项目全面并网发电后,每年发电量相当于燃煤1870.3吨的总量,可有效减排二氧化碳4991.4吨、二氧化硫38.03吨、氮氧化物13.57吨,持续不间断地为绿色生活奉献力量。

天合商用团队的每一次完美交付,离不开天合商用智慧光伏工程平台的强势资源供给与全方位支持。

天合商用智慧光伏数字电站工程平台集行业技术引领、专用组件供给、项目建设运维、品牌市场拓展、智慧能源管理于一体,通过搭建专业工程平台,为加入天合商用的“光领者”提供产品供给、品牌推广、售后服务、优势打造、智能支持等服务;为商用终端客户输出工业级品质的数字电站以及专业的运维服务。


时代的脚步已然走进2018,信息时代的新兴技术正在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清洁、可再生、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光伏新能源无疑会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形势。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站在人类能源结构供给的高度思考分布式商用光伏的趋势与发展,用一个个工业级数字电站,向“让千企万场映现天合蓝”的理想迈进。

站在2018全新起点,我们于2018年1月18日,隆重召开“锐势新途 争锋2018”天合光能商用光伏2018年度光领者峰会,与全国有志于光伏事业的“光领者”共赢未来!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杀入光伏玻璃,天合光能光伏玻璃及深加工项目签约西宁

近日,甘河工业园区在西宁市民间投资提升促进行动暨2024招商引资攻坚年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上签约武钢森泰50万吨硬质材料和天合光能日产2400吨光伏玻璃及深加工等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天合光能光伏组件
2024-02-23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2月21日,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青海“新春第一会”在西宁召开,这次大会是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青海省全省性会议,不仅是2024年全省工作动员令,更是新一年经济发展的冲锋号!大会表彰了青海省50家优秀民营企业、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其中,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获青海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兼青海大基地负责人仝斌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清洁能源产业零碳产品
2024-02-23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盐城“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盐城基地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争星创优”活动优胜企业等名单。天合光能盐城基地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盐城市“五星级企业”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大丰)有限公司”、“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盐城市先进集体称号,天合光能盐城基地总经理徐宜峰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科技
2024-02-22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3.6MW,中能电气1.4亿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善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不再持有上海熠冠股权,天津紫菁持有上海熠冠100%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中能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100%股权暨上海熠冠旗下子公司合计持有的33.6339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资产

中能电气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26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光耀世界丨200MW光伏项目扎根赣鄱大地,100% DeepBlue 4.0 Pro “2465”!

该项目是江西省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400亩,总投资约9.2亿元,总规划装机容量200MW。为保障电站高质量落地以及全生命周期的稳健运行,在项目规划之初,江西水电公司历经深度遴选,最终全部选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 系列中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规格产品。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绿色可持续发展
2024-02-20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100MW“农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组件点亮春日海南岛

“春牛春杖,无限春风来海上。”新春伊始,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海南万宁礼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运行,项目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年均发电量可达1.33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为优美南国风光注入“绿色能量”。

天合光能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速度再受用户肯定 商用专属光伏产品轻灵“登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