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如何利用农用地复合建设光伏电站项目?首个地方文件发布!

来源:光伏能源圈发布时间:2018-01-05 09:05:28

2017年12月11日,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天津市发改委联合发布《关于规范光伏发电产业用地管理的通知》,对天津市光伏用地进行进一步的明确。

文件指出,“对光伏复合项目,光伏方阵架设在一般耕地或其他农用地上的,光伏组件最低沿应高于地面2.5米,应高于最低水位0.6米;桩基间列间距大于4米,行间距应大于6.5米”,这意味着天津市在光伏复合项目用地方面放宽了限制。

此文件的发布,使天津成为国内省级层面首个明确光伏复合项目用地政策的省份,这份文件对其他省份也有巨大的参考价值!其他省份应该也会效仿天津市的做法,陆续明确光伏项目用地政策,放宽用地限制!

政策原文如下:




之前天津光伏用地政策: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如何利用农用地复合建设光伏电站项目?首个地方文件发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