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行业报告 > 正文

上一篇:2018年全球光伏新增市场将首现负增长,中国装机将冲高回落

下一篇:三家"土豪"公司收购了一家国企的260MW光伏电站,细节在这里

分享

全球新兴市场太阳能光伏行业报告发布智利居首

发表于:2018-01-02 00:00:00    

来源:电缆网

索比光伏网讯:荷兰咨询公司Solarplaza日前发布全球新兴市场太阳能光伏报告,盘点了新兴市场中排在前五十的在营太阳能光伏项目。

Solarplaza排名中认为,从数量上看,南非(19)、智利(19)、菲律宾(7)、巴西(5)、泰国(5)排在全球前五位。

Solarplaza研究分析师MarcoDorothal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菲律宾在太阳能发展方面还比较年轻,但在全球新兴市场的五十大太阳能光伏项目中,菲律宾占据七席。”

从装机容量来看,智利以1652兆瓦排在第一位,其次是南非(1384.5兆瓦),巴西(764兆瓦),泰国(517.5兆瓦)和菲律宾(454.5兆瓦)。

菲律宾目前最大的在营太阳能项目是由Helios太阳能公司开发的Cadiz太阳能项目,装机容量达到132.5兆瓦。

截止2017年6月底,菲律宾太阳能装机容量已经达到900兆瓦。报告中认为,菲律宾太阳能光伏市场是有前景的。

巴基斯坦凭借其著名的Quaid-e-Azam太阳能公园项目顺利跻身全球新兴市场前十位,该项目装机容量达到400兆瓦,已于2017年末完成融资,未来还将扩展600兆瓦使其总装机容量能够突破1吉瓦。

国际能源署最新数据显示,太阳能电力已经成为许多国家成本最低的新增电力,尤其是在亚洲国家,如中国和印度。

国际能源署预计,未来25年,全球能源需求增量首先将由太阳能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来满足,成本不断下降是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