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让爱传播希望 让阳光点亮明天-无锡尚德四川、张家界公益捐赠项目顺利并网

发表于:2018-01-02 10:04: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无锡尚德在四川省营山县双流镇敬老院及张家界九天洞苗圃希望小学分别捐赠的5K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2017年是国家积极推进光伏扶贫事业的一年,为响应国家部署,尚德∙益家携手四川省营山县双流镇共同打造了村级示范项目光伏扶贫电站,为当地3万余位村民提供了绿色电力,提升当地居民收入,有效帮助当地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致富。中国现已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口结构比例持续上升,无锡尚德也积极关注着当地老年人群体的生活现状,此次捐赠的营山县双流镇敬老院5KW分布式光伏电站,在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绿色电力的同时又能增加当地居民收入,真正做到让老年人安享晚年生活。


张家界桑植县利福塔乡是地处湖南的一个小乡村,经济发展相对落后,人均年收入仅1200余元,为了生存发展的需要,年轻人外出打工,留下了年迈的老人和幼小的孩子们。九天洞苗圃希望小学在改造前校舍陈旧,电力供应不足,为此,无锡尚德助力拥爱设计公益计划,捐赠九天洞苗圃希望小学5KW光伏发电系统,预估年均发电量在7000度左右,年均收益人民币6000元左右,让希望小学的留守贫困学生能在阳光带来的电力下茁壮成长。




公司领导表示,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无锡尚德一直以来都怀揣着感恩的心,传播着爱的希望,承载着收获和喜悦的2017年即将过去,相信在2018年,我们将继续播撒爱心,力所能及去帮助弱势群体,让希望温暖生活,让阳光点亮明天!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