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出席《2018年首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安装商大会》

发表于:2017-12-29 18:37:57     作者: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光伏盒子与多家光伏企业联合举办的2018年首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安装商大会》将在2018年1月12号在南京举行。截止2017年12月29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将出席《2018年首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安装商大会》,光伏盒子诚邀您的光临!



昨日小盒子已经爆出三家企业的概况了,(详情点击:阳光电源、三晶电气、固德威将出席《2018年首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安装商大会》),今天日,小盒子再来说一说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让大家更深入的在了解一下。(加上今天的,目前我们已经公布四家参加此次论坛的光伏企业,后续我们会陆续公布的,敬请期待偶!)


特此通知:论坛举办的同时,我们将在会议室门外举办小型的光伏展览,现场摆放展台及桌椅,供光伏企业展示自身产品及样机,展台数量大约为十家左右,先到先得偶!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为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其主要用途为将太阳能电池组件产生的电能,变为稳定的、符合电网电能质量要求的交流电能接入电网,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


公司创立以来,现已拥有一支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公司拥有研发技术人员55人,其中多人在逆变器领域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技术研发经验与工程设计经验;公司创始人王一鸣为国家特聘专家、国家第三批“千人计划”引进人才;公司研发团队拥有多位国内优秀的行业专家及技术人才。公司研发团队被评为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建有企业院士工作站。


企业在研发和产品产业化过程中,已经拥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和首创技术,正是基于这些专利和技术的商业转化使得锦浪成为了行业中的技术先驱者,也使得应用了这些技术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成为了畅销产品,目前产品已经远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公司先后被世界著名光伏权威调研机构EuPD授予“2016顶尖逆变器品牌”称号,被“光伏品牌实验室”评为“2016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组串逆变器品牌价值第三名”等。公司产品先后应用于上海世博会、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等国内外标杆项目和地标建筑。



2017是中国光伏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更是分布式爆发式发展的元年,领跑者计划、光伏扶贫、一带一路的推进,也给光伏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本次论坛聚集全国各地广大的安装商,光伏经销商,中小型EPC,还有光伏行业内众多一线厂家及知名EPC,在这里,我们将一起探讨光伏的过去及未来,分享实际的安装经历,产品的技术革新……


在这场会议中,你可以见识到很多东西,更多的去了解光伏这个行业。英雄与泪水,光荣与梦想,雄辩与激情,当下与未来,我们相信,这是属于整个光伏行业的荣光,这是光伏人的共同的骄傲。在这里,一切一切都需要你们的见证!


想参加的朋友,长按上图二维码就可以报名


我们诚邀您,与我们共同见证《2018年首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安装商大会》!

1月12日的南京这场盛会,会让全国的光伏人趋之若鹜。

敬请期待!

阅读原文,报名参加《2018年首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安装商大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