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当选全联新能源商会新一届会长

发表于:2017-12-27 09:11: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26日,全联新能源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商会领导成员: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当选新一任会长;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主任李灿当选新一届监事长;

车春玲等25人当选为副会长;

王永等74人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成员。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张新武、全联新能源商会第三届会长李河君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受全国工商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本届会员大会由钟宝申主持。


全联新能源商会成立于2006年1月,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是全国工商联29家直属行业商会之一。全联新能源商会成立至今11年,聚集了庞大的专家团队,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国际化发展平台,为广大新能源企业走出国门保驾护航;同时也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扶贫工作,得到了行业与政府的一致认同。

全联新能源商会新一届会长、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感谢李河君前任会长及秘书处卓有成效的工作,将带领商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将新能源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为钟宝申颁发会长证书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发言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