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第二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开赛 邀您角逐十万现金大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2-26 10:59:29

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业委员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国际储能技术与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二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正式开赛了,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参赛项目,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经过漫长时间的摸索与积累,现在是时候在赛场上自我检验一番了。来吧,加入这场属于储能行业的盛宴,角逐十万现金大奖。

参赛回报

价值5800元“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三天通票,

免费金融指导,

十万现金大奖,

而这些只是开始……

更多丰厚回报,请往下看!

1. 宣传回报

Ø 大赛邀请100家合作媒体全程对大赛参赛项目进行跟踪报道、录制宣传片及专项访谈,并于2018年4月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第七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开幕式上全网直播颁奖盛典;

Ø 在“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 展览区设置“国际储能创新大赛专区”,向8000+专业观众展示报名参赛的项目。并针对获奖项目提供现场宣讲、路演活动,与电力客户、投资机构、业主单位进行专场对接。部分获奖项目将在峰会上提供主题演讲机会;

Ø 大赛获奖项目将在《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储能科学与技术》杂志,《中外能源》杂志中给予版面介绍和推荐;

Ø 大赛官方网站、微信、支持媒体将对参赛项目组织评审、公示、展示和宣传;

Ø 所有报名参赛的项目将汇编成册,在“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上免费发放。

2. 大赛奖励

Ø “评委会大奖”得主获得资金100000元;

Ø 获奖参赛项目获得价值5800元“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三天通票一张。

3. 金融支持

大赛将邀请北极光、开物投资、启迪控股,青云创投,DGJ,IDG资本,红杉资本,鸿为资本,中关村租赁等30家风投机构、基金公司对大赛入围项目提供一对一免费金融指导咨询服务,并优先提供种子基金支持。

4. 项目推荐

大赛优秀项目将推荐到国家能源局,作为“储能示范项目”优先推荐对象;

大赛优秀项目将推荐到直属政府主管部门,协助争取政府政策扶持;

大赛优秀项目将推荐到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的“2017中国能源创新奖”;

大赛优秀项目将推荐到中国科协信息服务平台科技成果库。作为科协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重要支撑。

5. 其它服务

Ø 大赛同期,组委会与储能领域核心期刊《储能科学与技术》共同组织“国际储能创新大赛论文集”,所有报名参赛项目优先发表。

Ø 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业委员会将为大赛优秀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产业资源对接服务,为优秀企业和项目提供资本、技术、人才、空间、市场、政策等方面的对接服务,免费参与主办方的各类产业对接活动。


“国际储能创新大赛2017”颁奖典礼现场


“国际储能创新大赛2017”中国储能杰出贡献奖得主杨裕生院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指出,目前青海清洁能源装机数量突破5100万千瓦,占全省装机容量93%。青海新型工业化发展已经不再走挖矿和破坏自然资源的老路,目前正在以规划、政策、基地、项目、企业五位一体格局推进发展,围绕清洁能源和盐湖化工可持续发展产业持续发力。

太阳能资源清洁能源储能技术
2024-03-06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1月8日,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储能领域框架合作协议。天合储能总裁孙伟、副总裁刘刚,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在电芯研发、制造、电力电子、EPC等方面优势,建立全方位的产业合作,推进先进储能技术、新能源储能电池技术产业化。

天合储能许继电气储能技术
2024-01-10
天合光能携手日本奈良森林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供货储能产品!

天合光能携手日本奈良森林公司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供货储能产品!

2023年11月23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奈良森林资源保护公司(以下简称为“日本奈良森林公司”)就储能产品的供应签署了一项长期意向合作协议。从2024年开始,天合光能将向日本奈良森林公司提供超过30MWh的Elementa系列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这将是天合光能在日本的首个产业用储能项目。这次里程碑意义的签约仪式,象征着着双方紧密合作、携手共进,致力于共同推动海外及全球储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天合储能可再生能源储能技术
2023-12-07
南都储能技术及应用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南都储能技术及应用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南都电源子公司浙江南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园区多能互补系统高效运行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南都电源又一次登上省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舞台。

南都电源储能技术
2023-11-23
国家电网的储能技术都有哪些?

国家电网的储能技术都有哪些?

5月16日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天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重力储能技术研究与项目开发相关事宜达成战略合作。

储能技术储能应用场景国家电网电池储能
2022-06-07
直击Intersolar | 天合储能新品重磅发布,3D虚拟展台带您云逛展

直击Intersolar | 天合储能新品重磅发布,3D虚拟展台带您云逛展

Elementa专为大型储能量身定制内部集成了自有的磷酸铁锂电池液冷热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和带有可燃气体探测器的消防系统,覆盖从1C到0.25C的储能应用场景。

天合储能电池储能应用
2022-05-13
兴储世纪荣列储能企业创新力TOP30榜单!

兴储世纪荣列储能企业创新力TOP30榜单!

4月18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隆重发布了《2022中国储能产业创新发展白皮书》,并推出了“2022中国储能企业创新力排行榜”。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储能产业上的持续创新力,荣列2022中国储能企业创新力TOP30、储能系统集成企业创新力TOP20。

储能应用储能企业储能系统
2022-04-19
业内呼吁尽快明确储能主体地位

业内呼吁尽快明确储能主体地位

当前,储能技术得到了认可和规模化应用,但储能行业却缺少身份证,储能的主体地位没有被明确。记者在近日举办的第九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采访时发现,来自政府、专家、企业的各方人士均看好我国储能行业发展前景,

储能储能应用新能源+储能
2020-09-09
美国2023年进口光伏组件达50GW!

美国2023年进口光伏组件达50GW!

据报道,印度政府日前批准了一项计划,将为安装屋顶光伏系统的家庭用户提供7502.1亿卢比的资助,该计划是印度总理莫迪在2月初宣布的。

屋顶光伏系统长时储能项目光伏市场
2024-03-06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1月27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制定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表示,参与竞争的独立储能电站容量原则上不低于100MW、满功率持续放电时长不低于4小时,2024年1月1日前省级批复的电网侧独立储能项目可放宽至不低于2小时。

独立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电站
2024-01-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第二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开赛 邀您角逐十万现金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