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布局可再生能源市场 防止未来电价大幅上涨

发表于:2017-12-22 00:00:00     来源:CSPPLAZA

索比光伏网讯:澳洲网12月21日刊文称,由澳洲电讯(Telstra)牵头的财团联盟,近日与号称是南半球最大的Murra Warra风电场签署了电力包销协议,从而抵御未来电价大幅上涨。

文章摘编如下:

据报道,作为澳洲电讯的第二个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澳洲电讯联合澳新银行(ANZ)、可口可乐澳洲分公司Coca-ColaAmatil(下称CCA)及墨尔本大学,与全球最大独立可再生能源公司RES及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持有的Murra Warra风电场,为风电场的第一阶段产能,签署了长期锁定价格购电协议。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澳洲电讯将为其他合作伙伴提供能源市场服务。据了解,这是今年5月与昆州Emerald风电场签署70兆瓦购电协议后,澳洲电讯推出的第二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对此,RES澳洲首席执行官雷贝克(Matt Rebbeck)表示,由澳洲电讯领头的财团,将为风电场的第一阶段建设提供支持。Murra Warra风电场第一阶段将包括116台涡轮机,并最终生产约429兆瓦的电力,足够为22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于2019年完成全部开发,位于维州西部Horsham附近的Murra Warra风电场,其生产的电力有望超过目前南半球任何一家风电场。

除了抵制未来电价的暴涨外,这次签约也将有助于大幅降低排放量。

对此,麦格理资本主管毕舍普(Tim Bishop)表示:“越来越多的大型能源用户直接与可再生能源生产商签约。我们将这种直接参与的方式,视为对世界向低碳经济转型的一个有意义的贡献。”

澳洲电讯能源业务主管伯格(Ben Burge)也表示,澳新银行、CCA与墨尔本大学,正在展现如何在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空间中相互合作。

数据显示,Murra Warra风电场每年将减少约9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