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当选为“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副理事长

来源:展宇光伏发布时间:2017-12-21 09:29:27

索比光伏网讯:在2017年末之际,12月19日下午,“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在原国务院参事、联盟名誉理事长石定寰教授亲自关心和指导下,联盟发起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联盟理事长王进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由40多家国内外杰出分布式能源相关实体企业、研究机构、金融及相关单位自愿发起。首批联盟会员共40余家,涵盖了分布式能源行业上下游企业。

▲会议现场

“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是为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十三五”规划,旨在能源变革和能源转型的过程中,推广推进最新的分布式能源技术和商业应用模式,整合及协调产业、社会和政府资源,推动分布式能源技术和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联盟理事长——王进会议发言

在本次“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会议中,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先生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并在会议现场介绍了展宇光伏主要业务模块以及目前在分布式市场占有的优势地位。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先生表示“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的成立对于分布式能源市场规范化、集中分布式能源行业知名企业品牌和技术优势十分重要,将会推动我国分布式能源事业的发展,为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做出巨大的贡献。

▲联盟副理事长——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会议发言

“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应时而起,行业对分布式能源寄予期望,很多企业准备在分布式能源行业有所作为,联盟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我们期待联盟2018年建立品牌、大有所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宇光伏总经理宋钰当选为“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副理事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