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上海兆能连续两年获“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2-21 14:50:30

12月20日,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顺利召开。

论坛期间举办的“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作为岁末年初的行业盛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在户用电站领域的突出表现,斩获“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奖项,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上海兆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与生产。自2010年成立开始便定下了“质量是立足之本”的价值观念,在产品研发、质量把控、服务上,都以行业最高的标准来要求,确保客户手中每一台逆变器都稳定、可靠。

目前,上海兆能自主研发的逆变器产品覆盖至英国、德国、荷兰、丹麦、法国、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住宅屋顶和商用光伏电站中。自2016年起,上海兆能将目标转移至国内,短时间内便在江西、河北、山东、安徽乃至全国取得了优异的战果。

在户用领域,上海兆能更是走在了行业前列。早在2014年初,兆能便将前瞻性的眼光投向了户用市场领域。

上海永嘉路一座旧式里弄房屋顶上,完成了第一个建在上海市中心旧式里弄的“私人光伏发电站”,而这个家庭屋顶项目,正是安装的由上海兆能提供的PVI1300TL型号的单相光伏逆变器。

2016年6月,兆能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出席全国首届家用光伏系统招商推广会,会议上,兆能与业内人士共享户用光伏经验,推进光伏产业链上各企业间的务实合作,成为名副其实的户用光伏市场有力推动者和引领者。


本次的“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是对上海兆能产品质量和企业成绩的有力认证。上海兆能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上海兆能将坚持本心不断创新,严格把关质量,为光伏市场提供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光伏逆变器,推动光伏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上海兆能受邀出席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上海兆能受邀出席印度可再生能源展

9月18-20日是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本次展会是展示太阳能、风能、电力节能等新能源技术的交流平台,在政府的支持下,此次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吸引全球3w多专业观众,上海兆能----作为全球专业的逆变器制造商,受邀出席

上海兆能印度可再生能源展逆变器制造商
2018-09-20
2018SNEC展会 上海兆能隆重发布新一代组串式逆变器

2018SNEC展会 上海兆能隆重发布新一代组串式逆变器

5月28日,正值一年一度的SNEC展会,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展,SNEC历来被视为光伏行业的风向标。在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数千家光伏企业百花绽放,各领风骚。上海兆能顺应市场潮流,隆重推出新一代7kw、8kw组串级逆变器

上海兆能SNEC组串式逆变器
2018-05-29
上海兆能荣登“户用/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价值十强榜单”

上海兆能荣登“户用/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价值十强榜单”

4月27日,由世纪新能源网、光伏品牌实验室(PVBL)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世纪光伏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发布了2017年度PVBL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 上海兆能凭借超高市场份额和口碑,实力上榜2017年度中国户用逆变器品牌价

上海兆能光伏逆变器组串逆变器
2018-04-28
光伏人必备技能之逆变器与组件配置

光伏人必备技能之逆变器与组件配置

逆变器与组件配置太阳能通过光伏组件转化为电流电压不断变化的直流电能,需要通过光伏并网逆变器将直流电转化为与电网同频率、同相位的正弦波交流电,馈入电网实现并网发电或者自发自用。目前在小型屋顶电站考虑到组

上海兆能光伏逆变器逆变器
2018-04-24
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印度公布并网光伏逆变器新标准和标签计划

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印度公布并网光伏逆变器新标准和标签计划

据报道,印度电力部下属的印度能源效率局(BEE)最近推出了一项专门针对并网光伏逆变器的标准和标签计划。这项计划日前由印度电力部、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长Shri R. K. Singh正式发布,旨在指导消费者在光伏逆变器的能源效率和整体性能方面做出更明智的选择。通过这样做,该计划不仅寻求促进节能和减少电力消耗,而且还支持印度向更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转型。

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在蔚蓝的地中海沿岸,意大利正悄然掀起一场绿色能源的革命。作为欧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求与日俱增,而光伏产业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意大利光伏市场电力系统光伏企业
2024-03-18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上海兆能连续两年获“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