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在美国重大税收改革中幸免于难

发表于:2017-12-20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在美国的一次重大税收改革中幸免于难。

对于将ITC和风电行业对应的生产税抵免(PTC)缩短至仅四年的担忧现在得到了缓解。周五通过了最终法案,特朗普总统可能于圣诞节之前签署该法案。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主席和首席执行官Ross Hopper称; “经过数周的谈判,最终税收立法…维持商业开发商和家庭用户现有太阳能ITC。”“这是太阳能行业和260,000名美国从业工人的巨大胜利。我们感谢国会两党为太阳能的胜出,维持太阳能在美国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付出的辛勤努力,”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非常高兴最终版本的税改法案保护了ITC。我们期待继续为美国提供便宜可靠的能源。”

一份来自ROTH Capital研究报告还指出,拥有外资分公司的公司在计算税单时会包括ITC价值的100%弥补性收入,而这个比例降到仅为20%,报告认为这是个让人意外的好消息。

意外结局

然而也不全是好消息。特朗普总统税改更宽泛的目标可能降低对税收抵免的兴趣。

投资太阳能安装的公司或个人可以收到其中部分比例的税收抵免,目前比例为30%,可用于抵消税单。如果公司还有多余的话,可以打折出售给那些想要和国税局结清的人。

作为改革的一部分,美国公司税从35%大幅削减到21%,税收抵免的需求可能会下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