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考察韩华新能源启东工厂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2-19 16:48:33

金升渊会长(Seung Youn Kim)表示:“推动韩华的太阳能事业发展——更强,更好,全球领先”

加入韩华旗下后,启东工厂组件次品率降至最低,成本竞争优势凸显

金升渊会长出席了12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韩商务论坛”

韩华集团在中国每年创收约120亿人民币,贸易额每年超过371亿人民币,对中韩两国的经济交流发挥着重要作用


金升渊会长(中)访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考察组件生产线并听取厂长的汇报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以下简称“该公司”或“韩华新能源”,NASDAQ: HQCL)——2017年12月11日,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前往江苏省启东市参观了韩华新能源工厂,开始了对中国的访问。启东工厂是韩华集团在中国太阳能业务的核心。金升渊会长此行的目的是重申生产世界最高品质太阳能产品的目标,巩固在太阳能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金升渊会长听取了启东工厂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以及工厂经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对于工厂全体员工在加入韩华初期,企业面临重重挑战时,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的毅力与努力表示赞赏。他表示韩华新能源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功不可没。

金会长还表示启东工厂使用韩华新能源自主技术量产的优质产品,将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他补充道:“我们必须不断制造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光伏产品,不仅在韩国,在马来西亚,中国和其他地区,我们都要供应最优质的产品。”他还引用了中国的俗语“长江后浪推前浪”,鼓舞临江而立的启东工厂成为推动韩华太阳能事业奋勇向前的滔滔巨浪。

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被韩华集团收购,作为韩华新能源进军太阳能业务战略的一部分。此后,启东工厂持续助力韩华崛起成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企业。


韩华Q CELLS启东工厂纪念石揭幕仪式 [前排为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南晟祐(右三),韩华新能源首席商务官金东官 (右四),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右五)]

被韩华集团收购之时,启东工厂电池原产能500MW,组件800MW。 而目前,在韩华领导下的启东工厂,电池产能为2.5GW,组件产能为2.5GW。 此外,2012年收购德国Q CELLS后,通过公司整合,依托先进技术的积极交流,大幅提高了质量水平。启东工厂的组件次品率降低了60%,为中国业内最低。通过提高生产力,企业成功实现了市场上的成本竞争优势。

金升渊会长自收购后首次访问工厂,以向在短短八年内把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大光伏制造商之一的全体员工给予肯定和表扬。

金升渊会长一向高度重视并由衷热爱太阳能产业。他曾表示,韩华集团肩负重大使命,致力于发展太阳能事业。可再生的太阳能是可以为人类的未来从长计议并大力发展的产业,因此确立了将其发展成为韩国主导产业的远大愿景和目标。

去年7月,金升渊会长还参观了位于韩国镇川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集团对该工厂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强调这一投资将“增加国内就业,促进太阳能产业的发展”。

当天,金升渊会长还激励启东工厂全体员工携手中国当地伙伴及客户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同时持续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在中国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金升渊会长是此次随文在寅总统访华的经济使节团成员,前往北京出席13日召开的中韩商务论坛,会见中国的政界和经济界人士。


金升渊会长(第三排左二)与韩华新能源(启东)有限公司员工们一起喊加油

在访问北京期间,金升渊会长还考察了韩华高新材料(北京)有限公司。韩华高新材料在中国北京、上海和重庆等三座城市设有生产法人,向中国企业和其他全球汽车制造商,包括现代和起亚等供应汽车轻量化复合材料。

韩华集团在华设有韩华新能源(Hanwha Q CELLS)、韩华高新材料、韩华Techwin、韩华化学、韩华道达尔等生产法人,韩华生命保险也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开展保险业务。

韩华集团通过在华布局,仅在中国当地即创造了约120亿人民币的年均生产业绩,与中国的年均贸易额超过371亿人民币,为促进中韩两国的经济交流作出了重大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41MW!韩华集团将建世界最大的水上光伏项目

41MW!韩华集团将建世界最大的水上光伏项目

韩华集团下属韩华QCELLS公司将在庆尚南道建设世界最大的水上光伏项目,装机容量将达41兆瓦。这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模的水上光伏项目,也是韩国国内已获审批的最大水上光伏项目。韩华QCELLS今年8月从韩国水资源公社获得

韩华集团水上光伏光伏项目
2020-11-15
PV Infolink:韩华解决方案在全球太阳能组件生产市场上的排名下滑至第三

PV Infolink:韩华解决方案在全球太阳能组件生产市场上的排名下滑至第三

近日,光伏产业咨询公司PV Infolink表示,2019年,韩国第一大太阳能企业韩华解决方案(HanwhaSolutions)在全球太阳能组件生产市场上的排名由第二下滑至第三。2018年,韩华解决方案(前身为Hanwha QCELLS)在全球太阳能

韩华集团光伏组件全球光伏市场
2020-03-02
韩华宣布正式退出多晶硅业务 2021年2月前完成关闭

韩华宣布正式退出多晶硅业务 2021年2月前完成关闭

韩华解决方案(Hanwha Solutions)证实,将在明年关闭多晶硅业务。而就在一周前,该公司还表示仍在评估该行业的计划。韩华解决方案已经确认了退出多晶硅生产部门的计划,该公司对媒体表示,将在2021年2月前完成多晶硅

韩华多晶硅韩华集团
2020-02-24
交易金额约8000万欧元! 韩华Q Cells收购西班牙1GW光伏项目

交易金额约8000万欧元! 韩华Q Cells收购西班牙1GW光伏项目

近日,韩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韩华Q Cells(Hanwha Q Cells)在西班牙收购了1GW光伏投资组合。该公司发言人表示,韩华从西班牙开发商RIC Energy手中收购了这些项目,收购金额不详。据悉,这一光伏投资组合由20个公用事业

韩华集团西班牙光伏市场光伏项目
2020-02-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210mm电池组件全球累计出货超76GW  600W+光伏组件全球应用迎来井喷式爆发

210mm电池组件全球累计出货超76GW 600W+光伏组件全球应用迎来井喷式爆发

在碳中和目标下,推动能源转型已成全球共识,我国可再生能源也进入高质量跃升发展阶段,光伏发电更是实现“零碳”的强大助推器。技术迭代是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光伏企业拥抱“大尺寸、高功率”的浪潮,越来越多的组件企业已迈入600W+行列。集邦咨询旗下新能源研究中心集邦新能源网EnergyTrend预计,到2023年210尺寸产能占比可达57%,发展洪流势不可挡。当前,600W+高功率组件正加速渗透,成为产业链和市场坚定的发展方向,领跑光伏产业发展主赛道。

光伏组件企业210组件光伏组件
2022-11-02
9月国内光伏组件产量环比大增13.94%

9月国内光伏组件产量环比大增13.94%

据SMM统计,9月国内组件产量约为26.56GW,环比8月出现明显增长,增幅达到13.94%,组件产量一改7-8月连续减产的境地。

光伏组件企业光伏组件光伏组件产量
2022-10-14
印度、越南光伏市场2020年组件企业排名正式发布!

印度、越南光伏市场2020年组件企业排名正式发布!

2020年,越南光伏产业继续呈现爆发式增长,新增装机规模预计将超过10GW,再次成为一匹黑马。越南市场从中国进口的光伏组件销售额也在2019年基础上实现翻倍,企业具体销售额排名如下表所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曾经

索比咨询印度光伏组件企业排名越南光伏组件企业排名
2021-03-09
贝盛绿能荣获2020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奖

贝盛绿能荣获2020年"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奖

中国苏州,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20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在江苏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贝盛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盛绿能)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性能、专业的品质保障

贝盛绿能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光伏组件
2021-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考察韩华新能源启东工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