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联手源盛、上海建科 推动城市生态建设

发表于:2017-12-18 09:34: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6日,英利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英利集团”)、与源盛城发集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上海建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围绕未来城市生态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据了解,本次三方进行战略合作,是基于其在各自领域内所具有的优势,围绕未来城市生态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圈及雄安新区的建设规划中,围绕土地资产建设开发、绿色低碳产品研发、可循环绿色能源运用、绿色智慧产业园区规划、生态宜居示范区设计咨询和既有建筑绿色改造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上海建科集团副总经济师潘裕棣表示,“英利集团是国际著名的可再生能源领军企业,源盛城发集团在低碳产业园区开发领域卓有建树,三家机构有着相当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强强联手持续推进业务发展,为保定的发展、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和京津冀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是国家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战略,也是雄安新区建设智慧新城的重要任务。“雄安新区的设立为保定带来了巨大发展机遇,”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强调,“保定将迎势而上,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提供优质公共服务、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扩大全方位对外开放。”

另据介绍,多年来,英利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零碳发展,在雄安新区周边参与建设我国首个零碳小镇项目——太行凤凰谷·中国零碳小镇,并于今年7月参与发起成立零碳发展研究院,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愿景。“‘绿色、低碳、能源、智慧、建设’等是合作各方的核心发展理念,加强企业之间合作,有助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同时对全面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整体实力具有积极意义。”英利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康玲表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