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杭州G20会场论:浙江百万屋顶光伏+十万!

发表于:2017-12-16 13:09: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5日,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首站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100余家户用光伏产品链品牌企业集中展示了先进的户用光伏系统。隆基乐叶作为业内户用第一品牌,携高效单晶组件亮相户用光伏先行省份——浙江,并一举斩获“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奖项。

苏湖足,天下熟

“世界光伏看中国,户用市场看浙江”,提到户用光伏,浙江省表现最为亮眼,以最早、最快、最好著称,并已形成“嘉兴模式”、“杭州模式”。截至今年7月底,浙江省光伏发电并网规模666万千瓦,户用光伏并网391万千瓦,占比超过50%,家庭屋顶光伏并网户数达到8.5万户以上,位居全国之首,但距离2020年实现“百万屋顶计划”仍有巨大上升空间。


杭州G20展馆现场,隆基乐叶全方位展示了Hi-MO1、Hi-MO2高效单晶组件,并创新立意,在展台布局新能源汽车以突显“光伏+储能”技术对行业的助推发展作用。

从展会现场熙熙攘攘的人流、热闹的环境、用户密切交流和互动中不难看出,隆基乐叶在户用光伏市场的高美誉度及高关注度。

户用第一品牌


为了弘扬创新、促进品牌推广,本届展会同期举行了2017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颁奖典礼。隆基乐叶不负众望,凭借良好的口碑及过硬的技术在一众企业中突出重围,荣膺“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组件供应商,2016年、2017年隆基乐叶单晶组件出货全球第一,2017年户用市场组件出货第一。隆基乐叶率先将300W+高效单晶产品注入终端,让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开始走上家庭屋顶,走向千千万万的终端用户。

百姓的利益才是最大的利益


12月14日,展会前期召开了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闭门会议,国家及省市能源局、质监局、行业协会、标准院、认证机构、银行、保险机构、以及联盟成员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隆基乐叶董事长助理王英歌很好的诠释了3.0时代与浙江户用市场的完美结合:

高效率——浙江的百万屋顶若用高效产品去做,可以增加10%的系统效率,即将百万屋顶放大成110万的屋顶。高可靠——隆基乐叶始终认为应该把最可靠最安全的系统安装在老百姓的屋顶上,让老百姓装的放心,用的安心。高收益——隆基乐叶秉承“高效技术路线”,一如既往地坚守质量的底线,坚定不移的让“良币”驱逐“劣币”,使老百姓的利益最大化。

隆基乐叶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优质高效的单晶产品已在浙江户用市场造就了良好的口碑及规模的市场,相信通过这次“中国户用光伏第一展”,有利于行业内形成系统的规范,让更多的潜在用户了解中国高效优质户用光伏品牌。

未来,隆基乐叶愿携手行业同仁,为千千万万户浙江家庭带来切实经济效益,促进全国户用市场的绿色、健康发展,共同推进实现2020年浙江百万屋顶计划和国家“十三五”太阳能发展规划的早日实现!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