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行业盛宴户用光伏品牌展览会开幕!古瑞瓦特创新产品惊艳全场

发表于:2017-12-16 13:12: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5日,为期两天、备受行业瞩目的,由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举办的2017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首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古瑞瓦特携整套光伏逆变器产品和分布式智能管家云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夺目亮相。与国内百余家知名企业一起,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场专业化、品牌化的户用光伏品牌盛会,并斩获“2017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



本届展会,古瑞瓦特展示了全系列逆变器及系统解决方案。完整覆盖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扶贫、户用等多种应用场景,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在国内分布式户用市场,推出了过载能力强,功率密度高,颜值高的8-11K三相户用逆变器;针对分布式工商业发电,推出了国内单机功率最高的低压组串式的60-80KW系列智能逆变器。古瑞瓦特丰富的产品类型、精彩的案列演示,让展会来访者眼前一亮,现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也吸引大量人驻足了解体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同期举行的2017中国户用光伏经销商推广大会上,古瑞瓦特以“引领分布式智能逆变器3.0时代”为大会主题,介绍了本次展会推出的明星产品新一代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60-80KW,引领分布式未来3.0时代,集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友好、维护便捷四大优势,是高质量光伏电站的不二之选。6路MPPT,12路组串,最高效率达到99%,可灵活匹配山地、丘陵及复杂分布式商业屋顶环境。交直流双供电,24小时实时监控,智能I/V曲线扫描,主动识别组串发电异常,无需额外设备,实现主动无功补偿,全方位电网监测,智能优化电能质量;内置交直流二级防雷,全方位防雷保护,无熔丝和智能拉弧检测,避免引起火灾,集成PID防护和修复,主动防止触电;全天候无功补偿,提升变压器消纳容量,节省投资;本地和远程运维智能化,人机交互更智能友好,节约运维成本。受到现场媒体、观众的强烈关注。

 

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户用光伏市场未来10年全国5000万家庭屋顶有1.5万亿需求,未来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毫无疑问,在当前分布式光伏方兴未艾、遍地开花之时,古瑞瓦特依然发挥其强大的“马太效应”,延续着强者恒强的道路。荣获“2017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充分证明了客户和行业对古瑞瓦特整体实力和成绩的认可。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部件,是光伏能源互联网应用的主要入口,古瑞瓦特坚持双+战略,从用户体验出发,以“智能+互联网”和“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提升品牌和产品的竞争力。未来,古瑞瓦特仍然专注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清洁高效的绿色能源。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