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家庭光伏杭州G20馆开超级个展 新品耀世首发

发表于:2017-12-16 12:41: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5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16年G20峰会主会场),阳光家庭光伏杭州超级个展开幕,阳光家庭光伏超级系统闪亮登场,新品“智能阳光屋”耀世首发。

大牌驾到


作为由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主办的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展杭州站的重量级参展企业,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参加展览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备受瞩目的阳光家庭光伏展厅位于三层,坐拥整个展馆最大面积的108平展区,展厅里星光璀璨。在曹仁贤董事长陪同下,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蔡刚,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秘书长周元,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等业界大咖进场参观,纷纷为阳光家庭光伏的多发电核心优势点赞。

新品首发

新品“智能阳光屋”首次对外正式亮相。完美继承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核心基因的智能阳光屋,拥有独家专利结构,零用胶、永不漏水、不生锈,加厚型材可抗12级强风,成本造价低,超品质、多收益,将一跃成为家庭光伏市场新贵。

拥有璀璨星光和耀世新品的阳光家庭光伏展厅,各路观客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造场馆最大热点。此外,展厅还特意安排了光伏知识大讲堂,全面解读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密码,引发现场共鸣。来自湖州的参展经销商赵树鹏发表了一段精彩的观后感,“既有高品质、高效率逆变器等明星产品,又有最优系统集成的高效整体配合,最终造就了阳光家庭光伏冠绝群雄的多发电实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