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晨科太阳能热烈欢迎智利客户来访考察

发表于:2017-12-15 12:05:36     来源:上海晨科太阳能

索比光伏网讯:2017年11月14日,来自智利客户专程来到了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访问。晨科太阳能林总热情接待了国外友人的来访,外贸部同事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外贸部负责人为智利客户关于晨科产品光伏支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陪同客户观看了企业短片之后,国外客户兴致勃勃参观了我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系列展品,在全方位了解公司的规模实力、研发实力及详细的产品介绍,对晨科太阳能的企业文化、未来发展前景有进一步的了解之后,肯定了晨科太阳能产品以及晨科太阳能全体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客户表示对我公司的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期望与我公司长期合作。

在此次国外客户到访的过程中,大家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相互交流,互为朋友。智利客户表示,在智利的光伏行业,来自晨科的光伏支架产品在市场上很畅销,成为了很多个人用户和电站安装商的选择,而通过此次的访问,让他更是对晨科品牌的产品有了更强的信心,尤其是晨科的导轨系列产品、新产品4号导轨以及车棚光伏支架产品更是获得了智利客户的青睐。

此次国外友人来访,增进了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晨科太阳能在智利市场上的国际知名度,对技术的创新,对提高产品的性能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脚步日趋加快,晨科太阳能也做好充分准备融入到国际大环境中,把握机遇,开拓国外市场,必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公司始终坚持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目标,切实抓好产品的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

晨科太阳能作为领先的光伏支架品牌制造商,晨科一直致力于积极拓宽欧美海外市场,如今晨科太阳能的产品更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日本、泰国、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市场份额也在剧增。

晨科太阳能欢迎新老客户到公司实地考察和访问,也热忱欢迎拨打热线电话(86)021-59972267咨询产品,洽谈合作商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